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新年第一款?小米独立子品牌红米Redmi新机开始预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1-08 15:44:59

昨天,小米全新独立子品牌红米Redmi发布预热视频,官方透露代号“小金刚”,特意请到7大壮汉暴力“上脚”测试,经过测试红米“小金刚”安然无恙。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机采用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面指纹,竖置排列的相机布局。

新年第一款?小米独立子品牌红米Redmi新机开始预热

此前,一款疑似红米新机入网工信部,型号为 M1901F7C,3900mAh 电池容量,正面为 6.3 英寸水滴全面屏,背面渐变色配熟悉的竖排双摄和后置指纹,目前来看就是 10 号要发布的 4800W 像素拍照红米手机,该机或命名为红米Note7,当然也不排除用国际化更高的Redmi重新命名。

新年第一款?小米独立子品牌红米Redmi新机开始预热

作为小米CEO的雷军曾在起微博上罗列出网友对新机的建议:处理器要骁龙845、骁龙845、骁龙845。性能比625强就行。外观好看点,多请几个年轻代言人。相机搞好一点。要Type-C,要耳机孔,要红外遥控,要大电池,要快充(至少18瓦),屏幕要好点,要屏幕指纹,要NFC,要无线充电,音质要好,外放声音要大。不要大黑边,不要大下巴,不要背部指纹,不要红绿灯摄像头,不要刘海屏,不要三段式。现货、首发5G、贵点。

新年第一款?小米独立子品牌红米Redmi新机开始预热

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拥有三者被色可选,其中红蓝的渐变色设计比较抢眼,采用双面2.5D玻璃。正面6.3英寸水滴屏,后置主摄上升至行业最高的4800万像素,整体镜头组为双摄,同时后置指纹识别。另外,这一次红米Redmi的售价或许并不会如想象中的便宜,因此此前雷军曾放出过“卖到2999元,大家能接受吗”的信号,而且从最近的预热视频来看,该机的主打品质保障,用料上应该比较实在。

新年第一款?小米独立子品牌红米Redmi新机开始预热

那么,假设这是一款高屏占比,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的准旗舰新品,卖多少价格你们能接受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RedmiNote7雷军微博小金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