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海信打孔屏+4800万像素手机亮相CES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1-11 15:06:12

如果要问我2019年手机圈会出现哪些热搜词,那么我会说打孔屏和4800万像素绝对算得上是关键字眼。去年下半年,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展示了infinity系列的多款全面屏解决方案,其中infinity-o即是目前正热的打孔屏。继三星A8s、华为nova4以及荣耀V20后,海信这款新品半路杀出,成为了行业内正式亮相的第四款采用打孔屏的设备。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海信打孔屏+4800万像素手机亮相CES

近日,海信在 CES 2019 上发布了一款名为 U30 的新手机,跟进了时下热门的打孔屏设计,屏幕为 6.3 英寸 FHD+ 分辨率,来自三星 Infinity-O 解决方案。其它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 675 移动平台,拥有有6+128GB 和 8 + 128GB 两个存储版本。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海信打孔屏+4800万像素手机亮相CES

背面就更有意思了,除了后置指纹设计,后壳材质亦采用了并不常见的类皮革材质,双摄为 4800W + 500W 像素,前摄为 2500W 像素,CMOS 具体型号未知。电池容量达到 4500mAh,支持 QC 4.0 快充技术,运行 Android 9 系统,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未公布。如果不是骁龙675的处理器摆在那里,海信这款产品都有叫板安卓主流旗舰的资本了。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海信打孔屏+4800万像素手机亮相CES

通过近日小米和荣耀的互怼,我们知道了目前行业内4800万像素传感器的供应商仅有三星和索尼两家,孰强孰弱暂且放到一边,目前采用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方在行业内用一只手也数的过来,现在海信半路杀了进来,着实令笔者感到惊讶,难道电视业务已经不能满足海信的胃口了吗?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海信打孔屏+4800万像素手机亮相CES

记得在去年黑色星期五的时候,网络中流出了一段海外消费者在黑五抢购的视频,海信的电视几乎是在一瞬间被一抢而空,可见海信在电视业务上的表现还是深入人心的。但回过头来再看海信的手机业务,是的你没看错它确实存在手机业务,只不过与主流厂商相比,海信手机目前还并不够深入人心,不过这一次的U30携打孔屏以及4800万的时下最热卖点出现,或许能吸引一批眼球,只不过有些非主流的背面设计,依旧与目前流行的方案有较大差异,所以这款产品能否在大陆成功,你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U30打孔屏4800万像素骁龙67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