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苹果官网上架电池保护壳 “索半斤”迎来有力对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1-16 11:47:43

今天,苹果正式为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iPhone XR推出了全新的电池保护壳。新款电池保护壳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沿用了此前的驼背设计,并且所有型号都支持 Qi 无线充电以及 USB-PD 的充电器,三款智能电池壳售价均为 129 美元。国内的苹果官网暂时没有上架,不过估计也快了。

苹果官网上架电池保护壳 “索半斤”迎来有力对手

续航方面,全新的Smart Battery Case可为 iPhone XS 增加至 33 小时的通话时间、21 小时网络使用时间和 25 小时的视频时间。为 iPhone XS Max 增加至 37 小时的通话时间、20 小时网络使用时间和 25 小时的视频时间。为 iPhone XR 增加至 39 小时的通话时间、22 小时网络使用时间和 27 小时的视频时间。

苹果官网上架电池保护壳 “索半斤”迎来有力对手

初代Smart Battery Case是苹果公司2015年12月为旗下iPhone推出一款电池保护壳,支持iPhone 6s、iPhone 6两款手机。由于苹果iPhone无法更换电池,所以电池保护壳便成为延长iPhone续航的一种有效手段,这种产品也随着iPhone的热销而被第三方配件厂商开发出来。

苹果官网上架电池保护壳 “索半斤”迎来有力对手

对于苹果推出电池保护壳的做法,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有的更是拿出iPhone XS Max的重量来调侃表示,现在的iPhone XS Max裸机重量已经高达208g,如果再加上这个电池壳的话,重量将直逼1斤,所以这么个家伙放在裤兜里会是什么感觉呢?“索半斤”这回估计也要偷着乐了吧。

有意思的是,在年初举行的苹果公司全体会议期间,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 29 美元的电池更换计划后,一共换了 1100 万块电池。而在过去正常一年中,更换电池数量大约只有 100 万至 200 万块,故而影响了新iPhone的销量。笔者想说,难道承认是因为定价高就这么难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SmartBatteryCaseiPhoneXS电池保护壳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