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两种2019款iPhone渲染图曝光 你更中意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1-17 14:17:32

近日,网络中流传着两种2019款iPhone的渲染图,如果按照苹果更新iPhone的进度来看,距离新一代iPhone的发布还有半年多的时间,所以笔者认为现在出现了各种所谓2019款iPhone的外观设计我们无需当真,看个热闹就好。虽然目前比较热门的两种渲染图区别较大,尤其是背面,但也有相似之处。

两种2019款iPhone渲染图 你站谁?

首先出道的是这种采用矩阵镜头组设计的2019款iPhone,第一眼看上去与华为Mate20系列摄像头的设计较为类似,但是人家华为已经说了,我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保时捷跑车的头灯,所以这款2019iPhone的矩阵摄像头并没有采用对称的设计,而是三颗镜头与闪光灯之间有一定的错位,不过整体造型是方形的,看上去不会那么乱。刘海的面积较现款iPhone也有一定的缩小。

两种2019款iPhone渲染图 你站谁?

而第二种2019款iPhone的设计则是直接把现在纵向排列双摄镜头组横着挪到了苹果logo的正上方,看上去似乎更符合对陈美学,但不知道怎么,方正笔者是越看越别扭,究竟是那里别扭也说不上来,所以懂设计的童鞋给普及下知识点呗。另外,横置的镜头组也变成了三摄,闪光灯则以环装结构围在中间的摄像头上。正面的刘海面积同样有缩小,其他变化较现款不大。

两种2019款iPhone渲染图 你站谁?

如果要让笔者选择的话,采用矩阵造型的2019款iPhone更符合审美,也许是看了多年摄像头都在左上角的历代iPhone看习惯了,突然把镜头挪到中间还横了过来一时无法接受,或者说还没适应吧。不过也有网友一针见血,表示如果2019款iPhone继续保留刘海的话,中央横至的摄像头组件在机身内部会与之冲突,不符合逻辑。这么说确实没毛病。

两种2019款iPhone渲染图 你站谁?

所以,鉴于前不久网络中传出了为iPhone提供面部识别传感器的AMS开发出了新技术,可以式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进而缩小刘海面积。不过只涉及到原深感摄像头系统中的两个元器件,所以今年的iPhone应该依旧会有刘海存在,但是面积会缩小,很有可能就像渲染图所表达的那样。不过这样一来,摄像头依旧会位于背面左上角,所以矩阵造型也不是没有可能,只不过现在的渲染图看上去还有有些“粗糙”,再等等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19iPhoneiPhoneXI矩阵摄像头三摄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