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配件厂又现神助攻 曝光华为P30 Pro后置镜头 数量惊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1-30 14:29:30

在手机圈子中,经常会出现一些还没有发布的产品却被配件厂商曝光的例子,而这一次就轮到了华为P30系列。今天,网络中流传着一组P30和P30 Pro带壳渲染图曝光,从图片来看,P30 Pro采用刘海屏设计,P30则采用水滴屏设计。P30采用后置竖置三摄,然而P30 Pro则是后置四摄,该系列或将于MWC2019前后发布。

配件厂又现神助攻 曝光华为P30 Pro后置镜头 数量惊人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华为 P30 Pro 将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主摄独占索尼 IMX607 CMOS,3800 万像素,为 IMX600 的升级版本。虽然 IMX607 的绝对像素有所降低,但其像素排列改为 Dual Bayer,加入了白色,像素增强了夜景拍摄能力,整体表现应该优于 IMX600。

配件厂又现神助攻 曝光华为P30 Pro后置镜头 数量惊人

其他方面,有爆料表示华为P30将全系配备OLED显示屏并搭载光学屏下指纹。P30将会有大小屏版本,小号的P30将搭载22.5w快充,P30 Pro将有望搭载40w超级快充。摄像头方面,P30将使用Mate 20 Pro同款三摄,而P30 Pro将搭载IMX6系列全新传感器,有望采用潜望式摄像头。

配件厂又现神助攻 曝光华为P30 Pro后置镜头 数量惊人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三星、小米、华为、OPPO、索尼、诺基亚都会参加今年的MWC。其中三星的S10系列和其折叠屏手机的量产品是关注的焦点。当然华为P30系列的光环同样。不弱于三星,甚至很有可能在本次大会上揭晓华为折叠屏设备的面纱。

配件厂又现神助攻 曝光华为P30 Pro后置镜头 数量惊人

至于小米或展示5G手机以及带来小米9。OPPO也将推出具备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产。索尼大法应该也会有数款新机并发,其中XZ4值得关注。最后,诺基亚或将成为拥有世界首款后置五摄手机的厂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30Pro四摄刘海屏MWC2019S1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