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印度市场迎来新机潮 OV双双下放升降式设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2-11 16:09:17

知名蓝绿手机厂商OPPO和vivo在国内的表现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不仅如此,二者现在还盯上了印度这块新兴市场。近日,OV两家公司的新机就瞄准了印度,不仅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真全面屏设计,更是把曾经只出现在高端机型上的升降式结构下放到了这次的中端机型上,还请来了阿米尔汗做代言,看来这对儿CP又要在印度市场开展新一轮的较量了。

印度市场迎来新机潮 OV双双下放升降式设计

按新品发布顺序来说,首先是vivo即将于本月20日,在印度发布名为vivo V15系列新品,目前vivo官方已经放出了为该机预热的视频,同时宣布新机代言人为印度知名的国际影星阿米尔汗。这波操作可以说666,当然新产品vivo V15系列的卖点也是不含糊,该系列最高端的vivo V15 Pro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后置三摄,并且把vivo NEX上的升降式摄像头正式下放,还配备了屏幕指纹。

印度市场迎来新机潮 OV双双下放升降式设计

具体参数方面,vivo V15 Pro的升降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即便放在一众旗舰机型里,3200万像素也可以排在第一阵营了,另外后置三摄其中一颗更是采用了高达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卖点十足。有消息表示该机或搭载骁龙675,但笔者认为这样的配置怎么也得上骁龙7系才合适吧。另外,该机国行版或为vivo X25。

印度市场迎来新机潮 OV双双下放升降式设计

至于OPPO或将于三月初在印度发布的新机同样采用了真全面屏的设计,这款产品名为OPPO F11 Pro,新机将搭载后置双摄,最高同样为4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是升降设计,像素为3200万,这可真是不不折不扣的CP组合,参数如此相近。据悉,F11 Pro 将采用高端联发科SoC,搭配 6GB RAM 和 128 GB存储,预计价格将低于 25000 卢比(约人民币2370 元)。

另外,从目前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OPPO F11 Pro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再加上少了一颗后置摄像头的配置,OPPO这款主攻印度的新品似乎么有vivo V15 Pro更吸引人,当然相信售价也会相对更低一些。另外从OV都已经将升降谁摄像头下放至中端机的动作来看,刘海水滴的时代或许正在离我们远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V15ProOPPOF11Pro4800W升降摄像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