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抢在华为之前,三星官宣2月20日将发布可折叠屏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2-12 15:37:45

今天三星Twitter官方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视频中的动态文字呈现出了折叠显示的效果,毫无疑问这次就是三星折叠手机的官宣视频。同时公布的还有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2月20日,届时,三星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抢在华为之前,三星官宣2月20日将发布可折叠屏手机!

视频中出现了一段文字“The future of mobile will unfold(智能机的未来即将开启)”,让用户们非常期待。但该视频并未透露有关此可折叠手机的任何信息。三星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宣传视频中展示了其可折叠手机,我们可借此了解手机的外观。

抢在华为之前,三星官宣2月20日将发布可折叠屏手机!

这款可折叠手机配备两个显示屏,一个4.58英寸,一个7.3英寸。较大显示屏的宽高比为4.2:3,分辨率为2152 x 1536像素。较小的位于手机外壳上,宽高比为21:9,分辨率为1960 x 480像素。

抢在华为之前,三星官宣2月20日将发布可折叠屏手机!

其实早在之前华为和小米也表示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折叠手机,此外林斌已经在微博展示了小米折叠工程机!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将于2月20日发布,比Galaxy S10提前一天发布,同时三星也抢在了华为之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可折叠屏手机华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