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城会玩!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周末直播环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2-18 14:49:40

上周一,刚过完春节的笔者就收到了来自vivo的新机警告,一款名为iQOO的全新旗舰子品牌正式宣布成立。今天以前,官方曾表示该机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vivo官方社区也有用户曝光了一组折叠屏的渲染图,本以为vivo也要凭借iQOO进军折叠屏阵营,结果今天一段NBA全明星周末的直播却差点把笔者晃了一个跟头。

城会玩!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周末直播

在这段NBA全明星周末的直播视频中,女主持竟然上手了iQOO手机,并且短暂的展示了该机的背面,从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被女主持拿在手中的iQOO手机应该是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组,并呈纵向排列于左上角位置。从颇具金属光泽质感的后壳来看,iQOO手机的背板材质应该是来自于vivo的拿手好戏。

城会玩!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周末直播

这样一来,折叠屏设计的谣言算是被粉碎了,可见即便定位更加高端,iQOO在设计上也并没有越界,甚至相对来说还是挺保守的。不过,这一次iQOO的营销可以用“城会玩”来形容了,在全明星周末插入新机首发,这种操作可以说是前无古人了。另外值得推敲的是,iQOO手机的第一次亮相选择在了竞技体育的范畴,那么该机的关键词会不会也有“竞技”一项呢?

城会玩!iQOO手机现身NBA全明星周末直播

说起“竞技”就不免令人想起游戏手机,目前也已经有多家手机厂商推出了独立的游戏系列品牌,比如小米的黑鲨,再比如努比亚的红魔。而且现在回过头来再去看iQOO第一次官宣时所配的预热海报,也颇具游戏手机或者说电竞手机的味道。鉴于目前在售的电竞手机硬件配置可以说都是旗舰级别来看,也符合iQOO手机的定位。

从目前手机厂商的布局来看,已经有多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子品牌,其中以华为、荣耀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也许是看到了华为与荣耀在未来的更多可能,今年开始已经有包括vivo、小米甚至联想等在内的手机厂商开始了子品牌策略,手机圈针尖对麦芒的势头也更加明显,从iQOO别出心裁的营销就可以看得出来vivo打造独立子品牌的决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手机NBA全明星周末vivo三摄85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