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正面刚小米9 iQOO手机配置相当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2-19 16:48:23

上周,iQOO手机正式创立,这是一款来自vivo的子品牌,定位旗舰级别。今天上午,iQOO手机官微发表动态表示“iQOO,准备就绪!”,配图更是曝光了该机多项卖点。由此可见,这款新品距离正式发布应该已经不远了。近几天小米9在微博的动作非常大,iQOO的适时出现,似乎有些要正面刚的意思。

正面刚小米9  iQOO手机配置相当猛

从iQOO给出的部分配置信息来看,这款定位旗舰系列的首款产品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拥有12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Type-C接口、Super-HDR显示效果、4D震感、44W快充技术以及NFC。这样的配置,放在目前的安卓阵营当中,可以轻松进入第一梯队,可以说相当猛了。

正面刚小米9  iQOO手机配置相当猛

有意思的是,就在昨天下午,当小米CEO雷军刚放出“小米9将配备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的海报后没多久,iQOO手机紧接着也放出了一张海报,并在海报上明确注明了“iQOO极速开启第六代屏幕指纹”,正面刚小米9的意思非常明显,不过这种技术上超越一代的营销被vivo所用也在情理之中,谁让人家是全球第一个推出屏幕指纹产品的厂家呢。

正面刚小米9  iQOO手机配置相当猛

事后有网友调侃道“雷老板现在改PPT还来得及”,可见不谈技术的话,iQOO的海报话术已经力压小米9一头了。当然,无论是五代还是六代技术,屏幕指纹的优劣还是要拿体验来说话,一个是解锁速度一个是识别率,通俗来讲那个手机解锁速度快,谁就赢了。不过,iQOO的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应该还有杀手锏。

在vivo APEX 2019的发布会上,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具备几乎可以全屏幕解锁的特点,另外录入指纹的过程只需要一次,而不是像目前的屏幕指纹需要录入多次指纹信息。如果iQOO可以实现以上两点的话,尤其是全屏幕指纹解锁,那毫无疑问在指纹解锁技术上,iQOO或者说vivo依旧领先业界一个身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手机配置第六代屏幕指纹,小米9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