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特效还是快进?iQOO手机44W快充有点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2-20 16:07:07

今天,iQOO手机宣布将于3月1日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我们可以理解为iQOO手机是vivo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品牌,全新的产品也将定位旗舰级别,就目前官方给出的部分配置来看,iQOO手机甚至还力压vivo NEX系列一头,成为vivo冲击更高端领域的看家法宝。现在距离产品发布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我们先来了解下iQOO手机已知的卖点。

特效还是快进?iQOO手机44W快充有点猛

首先,从发布会时间来看,该机将成为继联想、小米、三星之后第四款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的产品,作为2019年安卓高端旗舰的标志之一,目前来看骁龙855移动平台还是十分紧俏的,联想的855新品目前处于预售中,小米、三星旗舰机的前后脚发布又将带走大量份额,iQOO手机敢在这个时间发布,或许在备货量上会有一定惊喜。

特效还是快进?iQOO手机44W快充有点猛

其次,该机将配备12GB RAM,这是个什么概念呢?拿售价破万的iPhone XS Max来看,它所配备的内存仅有“可怜”的4GB。截至发稿前,已知三星将在Galaxy S10+上首次采用12 GB RAM,这样一来iQOO就很有可能成为国产第一款、全球第二款采用12GB超高内存的产品。暂且不论12GB RAM有无用武之地,笔者认为作为一个新品牌能够拿下“全国第一”的头衔已经足够了。

特效还是快进?iQOO手机44W快充有点猛

再其次,作为全球首发屏幕指纹技术的厂商,vivo在该技术领域的造诣有目共睹,去年底vivo在NEX双屏版上首发第五代屏幕指纹,今年初vivo又在APEX 2019概念机上演示了第六代屏幕指纹的惊人之处,现在iQOO手机正式宣布将会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全屏幕”指纹识别、单次录入指纹等黑科技或将首次在量产机上实现。

特效还是快进?iQOO手机44W快充有点猛

最后,就在刚才,网络中出现了一段疑似iQOO手机充电过程的短视频,在这段仅有5秒的视频里,iQOO手机从21.81%的电量上升至21.99%,5秒就充进了0.18%电量,照此推算的话,理论上仅需要5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一部电量为0的iQOO手机充值100%满电,要知道iQOO手机的电池容量还高达4000mAh,这中充电速度不可谓不快了。

除了以上几点,iQOO手机曝光的产品配置还包括4D(震感)、256G(ROM)、Type-C(数据接口)、Super HDR以及NFC。回过头来再来看iQOO手机发布会的主题“生而强悍”,你觉得贴切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手机44W快充第六代屏幕指纹85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