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一直爆一直爽 OPPO全新Reno系列曝光继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3-13 14:06:38

昨天中午,新上线的知名数码博主,OPPO副总裁沈义人又通过一段视频对 Reno 新机做了爆料,Reno 将会是OPPO的全新系列,而并非子品牌。此外他还透露,这一次 OPPO Reno 准备了 200 万台现货,发布开售之后,随时都能买得到。

一直爆一直爽 OPPO全新Reno系列曝光继续

对OPPO来说,Reno系列将是划时代的一条产品线。从内到外都不同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和沟通方式,Reno让OPPO在第二个十年跳出舒适区,更加自信地面对自己与用户。ColorOS官博透露4月份发布的Reno新机将会搭载轻快的ColorOS 6,从沈总的微博就能看出ColorOS 6会做到更轻快,不拖泥带水。

此前,OPPO副总裁公布了全新系列Reno的宣传海报,有网友发现,海报上的OPPO Logo与原来发生了不小的变化。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这是我们全新的Logo,将会开始在全国全球全面开始切换。”另外,OPPO还同时邀请多位插画艺术家为全新的Reno系列设计宣传海报。共9张海报不单单体现“Reno”,据说每张海报还体现了Reno首款产品的功能。

持续不断的爆料在今天又为我们带来了OPPO Reno的多款配色,从曝光的海报来看,OPPO Reno分别有绿、粉、紫、黑四种配色可选,当然官方对于产品颜色的叫法肯定会更优雅,笔者只是抛砖引玉罢了。另外从海报我们可以看到Reno采用了后置三摄,造型与此前在MWC展示的具备10倍混合变焦技术的款式相同。

至于配置方面,OPPO Reno将会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镜头,并且这一次的摄像头不会再突出机身表面,做到了纯平的状态。从产品定位以及产品整体配置来看,我猜测OPPO Reno定位和vivo IQOO类似,但营销定位不是性价比,而是时尚、个性、游戏,抢占3000元档位甚至以下的细分市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eno系列手机10倍光学变焦85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