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Redmi Note7 Pro 正式发布 “媲美”荣耀V2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03-18 15:39:21

3月18日下午,红米(Redmi)在成都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Redmi Note7 Pro和Redmi7两款手机。其中,Redmi Note7 Pro主打索尼4800万超清双摄,售价1599元。后者Redmi7定位“千元内无敌”,起售价699元。早些时候,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表“Redmi品牌独立宣言”,表示Redmi将四颗品质、追求极致性价比。

Redmi Note7 Pro 正式发布 “媲美”荣耀V20?

从两款产品的定价来看,已经满足了性价比中的低价,那么配置又如何呢?首先,卢伟冰认为Redmi Note7 Pro可以“媲美”3000元档位的荣耀V20。主要配置方面,Redmi Note7 Pro搭载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6GB+128GB存储整合,标配18W充电器,整机P2i生活防泼溅。

而Redmi7搭载骁龙632移动平台,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200万像素双摄,配备6.29英寸水滴全面屏,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采用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同样支持P2i级生活防泼溅,拥有2/3/4GB+16/32/64GB存储组合。卢伟冰表示“699的机器还缺什么,什么都不缺,这款产品一定对得起完美,是红米数字系列上最满意的一款产品。”

Redmi Note7 Pro 正式发布 “媲美”荣耀V20?

客观来说,独立于小米的Redmi推出的这两款产品性价比在行业中一定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但与荣耀V20之间的竞争笔者认为还有有些错位的问题。首先荣耀V20搭载的是安卓系处理器旗舰阵营中的麒麟980,而Redmi Note7 Pro搭载的则是骁龙中端处理器675。其次荣耀采用的是技术含量较高的打孔全面屏,Redmi Note7 Pro则是水滴全面屏。

仅从定价来看,Redmi Note7 Pro和荣耀V20几乎不存在竞争关系,覆盖的用户区间似乎完全是两各阵营。然而从品牌的定位来看,似乎又都指向年轻的互联网消费人群,而且1500元档的Redmi Note7 Pro还用上了和3000元档荣耀V20一样的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也就导致了售价虽然选出却难免不被拿出来对比的情况。

笔者认为,行业中存在竞争关系是好事,尤其是对消费者,竞争越激烈产品的价格也会越来越有诱惑力,只不过错位竞争容易混淆消费者的视线,尤其是对那些对手机配置不敏感的用户,很可能起到花小钱就能办大事的错觉。但笔者向来以为一分价钱一分货,竞争如此激烈的行业几乎不会让黑心商家有立足之地,所以售价相差如此悬殊的产品就必然存在配置上的差异,并不能以偏概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Redmi发布会Note7ProRedmi7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