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发布倒计时5天 华为P30系列又有哪些卖点被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03-21 14:25:30

此前,华为已经官宣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召开P30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在距离发布会正式开始还有5天的时间,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更多的有关华为P30系列的消息也被曝光出来,其中不乏真机谍照、上手视频、配置参数等等,通过这些爆料我们对华为P30系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下已经曝光的信息,当然一切还是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发布倒计时5天 华为P30系列又有哪些卖点被曝光?

最新消息显示,华为 P30 系列将支持双景录像功能,利用广角和长焦镜头同时录制视频画面。据微博认证的数码博主@MaidouDEmaidou介绍,广角加更长焦的组合在录像上在视角上的巨大反差和用户对关注点的放大效应正好成为一个非常好的结合点,双景录像会让拍摄者带出一种现场直播的冲击感。

发布倒计时5天 华为P30系列又有哪些卖点被曝光?

据悉,这次的华为P30 Pro后置镜头组由4000万超级光谱镜头+800万变焦镜头+2000万120度广角镜头+ToF镜头构成。其中4000万CMOS为索尼IMX650,拜耳阵列,支持四像素合一,但并非传统的红蓝绿,而是红黄黄蓝。800万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高达50倍的数码变焦。4000万和800万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ISO高达409600。

发布倒计时5天 华为P30系列又有哪些卖点被曝光?

此前,安兔兔官微表示在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VOG-L29”的华为新机,采用的是 2340×1080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内置 8GB 内存和 256GB 机身存储空间,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的像素为 4000 万,总分为 286152 分。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它就是华为即将在本月底发布的 P30 Pro,跑分结果应该是没开性能模式。

发布倒计时5天 华为P30系列又有哪些卖点被曝光?

至于产品的外观方面,华为P30系列的设计语言在P20系列的基础上又有创新,从目前已有的渲染图、谍照以及上手视频来看,华为P30系列的上下中框被“削平”,按理说可以垂直放在桌面上。正面采用水滴式全面屏设计,不同之处在于P30是平面玻璃,P30 Pro则是曲面玻璃。细节方面,P30保留3.5mm耳机接口,P30 Pro具有红外感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30Pro双景录像跑分三摄水滴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