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红米Redmi Note 7 Pro发售 现货“堆积如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03-22 14:11:11

在今天的Redmi Note 7 Pro 现货发售仪式上,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 Note 7 系列是红米独立后的重点产品,销量预期千万级,放眼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至少也是 TOP 3。到今年 3 月份底,Note 7 系列全球出货量将突破 400 万台。

红米Redmi Note 7 Pro再发售 现货“堆积如山”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邀请米粉和记者现场见证红米Note 7 Pro现货。卢伟冰微博上晒出了红米Note 7 Pro仓库一角,卢伟冰称“红米Note 7 Pro货卖堆山”。目前全国仓库正以每分钟330部的速度打包发货,现货兑现承诺。据悉卢伟冰还亲自给米粉打包手机。另外还会有十台含有米兔明信卡片的 Note 7 Pro,拿到它们的幸运米粉可以免费获得这台手机。

红米Redmi Note 7 Pro再发售 现货“堆积如山”

有意思的是,昨晚小米CEO雷军还在其个人微博发表了Redmi Note7 Pro和荣耀V20%荣耀8X的对比图,并表示“厂商之间的公开对比(最好公证一下 [doge]),只要基于事实,不要造谣、恶意诋毁和抹黑,对用户来说,绝对是好事,可以让整个行业更透明”。

红米Redmi Note 7 Pro再发售 现货“堆积如山”

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曾表示,他曾和雷军在夜里喝着啤酒吃着花生米,畅谈3小时,最终被雷军所感动,决定加入小米。雷总当时告诉我,小米的使命是服务50亿用户,性价比不是战术,是价值观。甚至还下了个死命令:一定要用Redmi在中国市场反超荣耀。再结合今日的操作来看,Redmi和荣耀的关系应该是针尖对麦芒了。

在外观方面,红米 Note 7 Pro 机身和 Note 7 差别不大,主要增加了整机 P2i 生活防水,处理器从骁龙 660 升级到 675,主摄传感器从三星 GM1 升级为索尼 IMX586。只有 6+128GB 一个存储版本定价 1599 元,18W 充电头为标配,随机附送一个和小米9 类似的灰黑色硅胶软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手机RedmiNote7Pro雷军卢伟冰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