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2G运存 iQOO明天再次开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03-22 15:55:49

iQOO官方微博近日更新显示:“iQOO在23号开启下一轮开售,在零点和10:00两波开售。据悉,iQOO自发布以来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工厂紧急调整生产计划。供货方面,除了提供8G+256G和12G+256G版本之外,还持续增加8G+128G版本供货,以缓解市场对iQOO的需求。

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2G运存 iQOO明天再次开售

iQOO的处理器采用高通的旗舰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合最大12G运存,保障手机整体运行流畅,即便是app多开,依然可以保证游戏体验的顺畅。之前有测试显示,iQOO即使是开启百余个app,游戏画面依然保持流畅运行。

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2G运存 iQOO明天再次开售

对于年轻用户高强度的使用需求,iQOO配备了4000毫安超大锂电池和44w超快闪充功能。iQOO的4000毫安超大锂电池在vivo实验室大数据统计模拟的用户真实场景测试中,可以获得平均 13.5小时的续航时长。44w超快闪充则可以在15分钟内将iQOO电量充至50%,45分钟可以充满整部手机。

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2G运存 iQOO明天再次开售

拍照方面,iQOO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核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拥有120°超大视野的拍照能力。对焦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iQOO的单个像素面积更提升至1.4μm,搭配f/1.79超大光圈,为夜景、暗光等拍摄环境下的稳定清晰成像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

功能上,超广角、AI场景等功能大大提升了iQOO拍照的便利性。超广角所营造的视觉冲击力是普通视角所不具备的,而AI场景则可以识别人像、美食、鲜花等环境,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iQOO的超级夜景功能通过连续拍摄12-16帧并进行多帧合成、AI智能选帧实现动态补偿,让iQOO照片的细节得到较好保留的同时,暗部和明部过渡自然。

iQOO虽然是一个刚诞生不久的品牌,旗下产品目前也仅有一款,但产品本身的硬核属性以及个性化配置在市场中算是个性鲜明的。明天开始,iQOO将在全网开启两轮发售,所以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手机vivo骁龙85512G运存RAM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