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今日iOS 12.2正式版上线,支持AirPods 2无线耳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3-26 14:25:25

3月26日凌晨,在苹果春节发布会之后,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12.2正式版上线。

今日iOS 12.2正式版上线,支持AirPods 2无线耳机!

iOS 12.2除了会上线新的Apple News+服务之外,同时还会带来新的Animoji字符:鲨鱼、猫头鹰、长颈鹿和疣猪。此外,全新发布的AirPods 2无线耳机也需要新系统的支持。隔空投放、Apple Pay等功能在新系统中也有所改进。另外还有为Siri添加了从iOS设备到Apple TV播放视频的功能。

今日iOS 12.2正式版上线,支持AirPods 2无线耳机!

本次更新还包含其他改进和问题修复。包括:

“地图”现可提供美国、英国和印度的空气质量指数信息

“设置”中会包含设备剩余保修期的信息

iPhone 8 及更新机型、12.9 英寸 iPad Pro(第 3 代)及 11 英寸 iPad Pro 上会显示“5G E”图标,表明用户所在区域有可用的 AT&T 5G Evolution 网络

提升了“信息”中音频录制的质量

提升了 iOS 上,Apple TV Remote 遥控器的稳定性和性能

修复了造成部分未接电话在“通知中心”不显示的问题

解决了即使无需任何操作,标记通知也会在“设置”中出现的问题

解决了“设置”>“通用”>“iPhone 储存空间”中,部分大型应用、系统类别和储存空间条形图中的其他类别的储存空间大小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了连接车载蓝牙设备后,可能导致“语音备忘录”自动播放录音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语音备忘录”暂时无法重命名录音的问题

全新的IOS12.2系统,你更新新系统了吗?又遇到哪些问题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 12.2AirPods 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