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4-02 11:12:59

骁龙855带来的可不仅仅是数千兆级LTE和5G,还有更强大的Wi-Fi性能,相信无论何时Wi-Fi都是影响智能手机体验的关键要素。骁龙855还是全球首款集成Wi-Fi 6-ready面向移动终端的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的Wi-Fi性能,同时通过Qualcomm 60GHz Wi-Fi移动平台,骁龙855还支持毫米波频段的Wi-Fi连接,也是业界首款基于802.11ay的面向移动终端的Wi-Fi解决方案。对于60GHz Wi-Fi的应用,笔者只能说如果你是手游爱好者那么一定不要错过!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在 GeekBench 的测试中,骁龙 855 测出的单核成绩是 3507 分,多核成绩是 11254 分,作为对比,上一代骁龙旗舰移动平台 845 的单核成绩为 2300 分左右,多核成绩为 8300 分左右。估算下来,骁龙 855 的单核性能提升了约 48%,多核性能提升了约 36%,与高通在发布会上宣称的 CPU 性能提升了约 45% 的说法比较接近。

OPPO 魅族 三星 IQOO 小米 都说会用骁龙855.我们来看看吧。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将提供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将采用6.4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有6+128/256和8+256GB三个存储组合,后置索尼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内置3680mAh容量电池。除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标准版外,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十倍混合光变版,据官方介绍,OPPO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魅族16s将采用无刘海方案,屏幕尺寸为6.2英寸,黄章强调16s仅无刘海设计就优胜于市面上所有的刘海、滑盖、升降、挖孔屏方案。关于相机方面,魅族16s将搭载索尼4800万像素相机,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可能加持超级夜景模式,拍照应该会很出色。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红米Redmi旗舰手机更多细节暂时还不清楚,不过作为红米Redmi的新成员,价格方面应该会有惊喜。该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上边框、左右边框较窄,考虑到小米目前并未有升降式结构设计的手机产品,所以怀疑该产品可能是小米高管此前透露的红米Redmi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iQOO在配置上毫无保留地应用了几乎是市面上最旗舰、最豪华的组合,骁龙855作为高通公司历代升级幅度最大的旗舰级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强劲的处理器之一了。相比上一代的骁龙845,骁龙855的GPU性能提升了20%,能效提升了25%,CPU性能更是提升了45%。无论是在大型游戏的处理,还是多任务的压力运行,骁龙855都表现非常优秀。

骁龙855到来  OPPO 小米 VIVO   哪家强

三星Note10再度来袭,处理器选择了高通骁龙855,该处理器拥有Kryo 485核心,包括一个2.84GHz的超级大核,3个2.48GHz高性能核心和4个1.80GHz的小核,运行十分流畅,办公时打开多个任务处理完全不会卡顿,AI引擎每秒可执行7万亿次操作,性能上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另外还将搭载骁龙X50芯片,同时支持2G/3G/4G/5G网络,本次Note10的运行内存为8GB,存储内存有128GB/256GB/512GB三种选择,另外,新机对S pen功能也作出了进一步的完善,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这样的运行和存储都足以支撑用户们的需求了。

面对三星、IQOO、红米、OPPO 、vivo 都说会搭载骁龙855,你会选择哪款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855OPPO小米viv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