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新的Apple已变圆形披萨盒?已经申请了专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4-03 14:22:00

据2019年4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有国外媒体报道,有一则视频吸引了广大国外媒体的关注,内容是新的Apple广告将Apple的圆形披萨盒的开头浪漫化,这意味着苹果的圆形确定要变披萨盒?

新的Apple已变圆形披萨盒?已经申请了专利

苹果做了披萨盒?确实如此,它在今天公司上传到YouTube的一个新的3分钟苹果商业广告中亮相,被称为“Apple at Work - The Underdogs。”一则广告 - 与披萨盒完全无关 - 是其中一个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更有趣的Apple广告。

据RightBrain评论,这则广告是一个地狱风景,它解释了为什么苹果公司是一个巨大的衰落。这则广告的整个故事是一个小型设计团队,试图在自己的公司进行管理。他们必须通过箍来让决策者倾听。这是Apple校园里发生的事情,但照明效果更好吗?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情工作,但这些想法无法在机会会议之外完成。也许Apple管理层只会与员工会面,如果Jony Ive喜欢某人皮带的拉丝金属,或者蒂姆库克钦佩他们行走的效率。整个概念不是Apple的广告。每个人都在这个办公室里有苹果产品,但它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文化很糟糕。他们甚至不会告诉同事他们正在做什么。苹果品牌的工具在故事中微不足道。

不仅如此,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Apple 以其聪明,强大,温馨和及时的商业广告而享有盛名,即使其中一些广告相当令人尴尬。这一个肯定在前阵营,这要归功于一个活泼的剧本,通常是高产值,以及一些出色的喜剧时机。

但正如苹果开发商Cabel Sasser 在Twitter上所说,它是专利的披萨盒,真正为精明的苹果粉丝脱颖而出:

新的Apple已变圆形披萨盒?已经申请了专利

最后,编者只能说,广告撰稿人和导演不参与秘密的Apple项目。你太努力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