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联想Z6 Pro神营销 “亿级像素”原来是这个意思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04-22 12:47:29

记得从年初的MWC期间开始,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就开始了在其个人微博上为联想Z6 Pro预热的动作。时隔近两个月,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款产品的全面爆料,不过明天就是发布会了,这种赶在发布会前爆料新品的方式在我看来已经不算新鲜了,手机厂大佬转型数码KOL的例子越来越多,抢饭碗这件事对于大多数媒体来说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联想Z6 Pro神营销 “亿级像素”原来是这个意思

不过,常程的动作与其他友商老板的动作略有不同,不同于友商“挤牙膏”式的爆料,一贯早起的常程在今早一股脑地几乎把联想Z6 Pro由里到外爆料了个遍,可以说除了售价暂且保密,我们对这款新品基本已经聊熟于胸了。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被称为“Hyper Video”的超视频AI四摄。

联想Z6 Pro神营销 “亿级像素”原来是这个意思

此前,联想对于Z6 Pro后置四摄的营销方案是“亿级像素”以及手握“一个亿”,并且在预热海报上只露出了后置摄像头,相信看到这这种影响方案的小伙伴多数都于手机摄像头的像素竟然还能达到如此高度,要知道一般民用数码单反的像素最高不过4000万+,“亿级像素”的联想Z6 Pro可以说相当唬人了。

联想Z6 Pro神营销 “亿级像素”原来是这个意思

然而正当我们为“亿级像素”而高潮时,今早常程的爆料却将我们的期待打回了显示,根据爆料的参数来看,联想Z6 Pro将配备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4800+1600+800+2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其像素总和加起来为一亿零六百万,所以“亿级像素”的寓意其实是指“ 前后总像素和过亿”。

看到这种解释,笔者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这种猝不及防的营销方案,还真是...没毛病!冷静下来再来看联想Z6 Pro的镜头参数,仅从像素上来看还是真业内绝无仅有,仅前置3200和后置4800两颗就已经算是业内比较高的数值,再加上名为“Hyper Video”的命名,这次Z6 Pro的拍摄能力可以期待一下。

除摄像头外,这次联想Z6 Pro的主要卖点还包括骁龙855处理器、PC级液冷散热、杜比全景声、4000mAh电竞续航等。其中,骁龙855处理器的应用没有意外,作为四个月内联想推出的第二款骁龙855机型,希望这次不会再重蹈Z5 Pro GT骁龙855版的期货覆辙了。其他配置在我看来是亮点,但不是痛点,能不能吊起消费者的胃口还要看联想怎么营销了。

至于外观设计方面,联想Z6 Pro也没有沿用Z5 Pro的机械滑盖式设计,而是采用了相对保守的水滴式直板全面屏设计。笔者认为,这种设计虽然不会出错,却也是一把双刃剑,面对市场中越来越多采用真全面屏设计的产品,水滴就显得不那么耀眼了。即便是面对打孔屏,水滴设计对于用户来说也缺乏新鲜感。在目前前狼后虎的时候,联想如果要借Z6 Pro打一场翻身仗的话,目前来看不会轻松实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Z6Pro亿级像素AI四摄常程骁龙85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