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这钱花的值 一加7Pro的屏幕拿到美国评测机构顶级认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8:10

今天,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其个人微博晒出图片并配文“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A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DisplayMate 最高的 A+ 认证。”。

这钱花的值 一加7 Pro的屏幕拿到美国评测机构顶级认证

DisplayMate 是全球知名的屏幕测试机构,以全面、严格的屏幕测试标准闻名世界。在对一加7 Pro的评价中,DisplayMate指出“在一系列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和分析中,OnePlus 7 Pro 的屏幕的综合表现超乎预期,它将智能手机的屏幕质量拉升到了新的水准...”。

这钱花的值 一加7 Pro的屏幕拿到美国评测机构顶级认证

此前,刘作虎曾表示在对一加7 Pro屏幕的投入上,花费掉了约1亿元人民币。专门找到三星显示定制了这块拥有2K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屏幕,结合DisplayMate的高评价,其显示效果也已经迈进了行业一流水准。

这钱花的值 一加7 Pro的屏幕拿到美国评测机构顶级认证

目前,一加7系列已经确定将于 5 月 16 日在北京雁栖湖发布,从海报透露的信息来看,除惊艳的屏幕显示效果外,曲面玻璃、大R角的设计会让该机在视觉以及握持感方面的体验更上一层楼。另外根据一加海外社交账号发布的一段预热视频来看,一加7 Pro将采用竖排居中的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同时暗示一加7 Pro将会支持5G网络。

这钱花的值 一加7 Pro的屏幕拿到美国评测机构顶级认证

有意思的是,近日一段疑似一加7上手视频于外网流出。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所谓的一加7采用了升降摄像头设计,屏幕三边窄边框,但下巴较宽。随后一加产品经理、微博用户酸数码对此回复表示:“假的,这么宽的话我当场把它吃了。”直接否定了图中产品被打上一加7的标签,所以一加7系列真机究竟长什么样子,又有多惊艳,距离发布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可以期待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7ProA+屏幕认证DisplayMate刘作虎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