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真855混战?疑似realmeX谍照处理器一栏亮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05 16:49:43

今早,OPPO旗下品牌realme手机官微刚刚发布消息,称越级新物种realmeX即将解除封印,并将在明天带来更多相关消息。对此,很多网友猜测是realmeX的发布会时间。另外,从realme手机近日发布的预热视频来看,realmeX或将采用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设计,达到了真全面屏的正面既视感。

真855混战?疑似realmeX谍照处理器一栏亮了

而且从于是视频中,我们还注意到疑似realmeX的产品采用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接头位于顶部中框的中央位置,不仅与自家老大哥OPPO Reno区别开来,更是和老对手vivo X27位于顶部中框左侧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结构形成了区别。即便vivo X27 Pro才用的是中至方案,但是结构上还是有所差别,所以realmeX的辨识度还是有的。

真855混战?疑似realmeX谍照处理器一栏亮了

另外,近日红米也曝光了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redmi旗舰,同样是一段短视频,曝光了这款redmi 855旗舰新机采用的同样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真全面屏设计方案,然而其升降结构的位置却与vivo X27有些撞车了,不过鉴于其已经确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与X27的骁龙710不会形成竞争关系。

真855混战?疑似realmeX谍照处理器一栏亮了

倒是最近一张疑似realmeX的谍照应该引起红红米redmi的注意谍照显示的是疑似realmeX的系统界面,其中处理器一栏赫然出现了“SDM855”的字样,也就是骁龙855处理器,如果真是这样,realmeX将于redmi 855新机形成直接竞争关系,这场子品牌之间的较量也是越来越有看点了。

另外,据说荣耀旗舰——荣耀20也将于近日发布,而且很有可能也选在5月份,这样一来异常麒麟980与骁龙855之间的较量也将正面展开,虽然跑分上麒麟980可能略逊于骁龙855,但是别忘了荣耀可是华为的子品牌,拍照是它的强项,而且据说这次荣耀20的后置镜头也将会达到四摄之多,所以究竟谁将成为5月最闪亮的明星还不一定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855realmeX红米redmi荣耀2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