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realme X 5月15日发布 “敢越级”是要吊打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06 15:26:34

今早,realme手机官微正式解锁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地点——5月15日,北京。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即由被称为“越级新物种”的realme X来担任。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全新品牌,其实realme在印度也已经一岁了,这是OPPO在印度部署的子品牌,现在回到大陆发展,意在抢占更多细分领域里的潜在消费者。

realme X 5月15日发布 “敢越级”是要吊打谁?

虽然同为realme品牌,但国内市场和印度市场可有着天壤之别,从其在印度市场发布的新产品realme 3来看,联发科 Helio P70 处理器、后置双摄、3+32GB存储、起售价约850元的标准放在国内明显缺乏新意。所以,我们在realme手机官微对realme X的预热视频中,看到了一款不一样的存在。

realme X 5月15日发布 “敢越级”是要吊打谁?

视频中的realme X虽然若隐若现,但还是被我们发现了它的不一样,首先正面没有刘海、没有打孔的设计业绩说明它很有可能是一款拥有真全面屏既视感的手机,一闪而过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结构也证明了笔者的猜测。realme X作为realme手机在国内的首款产品,仅凭颜值应该就可以起到吸引眼球的作用。

realme X 5月15日发布 “敢越级”是要吊打谁?

细节方面,视频中realme X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结构位于机身顶部中框的中央位置,相较于友商偏左或偏右的设计,realme X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明显更友好,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另外从一张疑似realme手机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设置中处理器一栏显示为“SDM855”,预示着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怪不得realme有“越级”的地气,处理器一下子顶到头了。

除此之外,根据工信部的曝光来看,本次realme手机新品发布会,或不止一款新品,除了我们一直的真全面屏半realme X外,还有一款采用水滴全面屏、后置指纹、后置双摄的realme新品入住工信部,所以究竟是realme X会有青春版还是会有Pro版,我们发布会上再一见分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ealmeX骁龙855升降摄像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