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什么是HDR 10+ 技术?一加官微为此进行了科普对比!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5-07 15:44:44

张老板昨日正式宣布了一加7 Pro已经通过了HDR 10+认证。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最好的体验需要“顶级的显示效果”和“最强的内容生态”。因此一加7 Pro的屏幕上支持了HDR 10 和HDR 10+的视频格式。

什么是HDR 10+ 技术?一加官微为此进行了科普对比!

到底什么是HDR 10 和HDR 10+的视频格式呢?今天一加在官微给科普了一把!一般来说,我们眼睛能看到的广泛色彩,也需要屏幕能显示更广泛的色彩范围。简单讲,HDR(High Dynamic Range)就是高动态范围成像。其中,屏幕要尽可能提升画面中最黑和最白的差别,黑的更黑白的更白。让画面显示更自然,更舒适。

什么是HDR 10+ 技术?一加官微为此进行了科普对比!

HDR 10是与由索尼、三星、微软等品牌合作制定和推动的一种HDR标准,也是目前普及率最高的HDR标准。HDR 10是会高速你的屏幕,这个视频最亮的地方在哪,当屏幕对HDR视频内容的元数据进行处理后,就会将为这个视频定调为一个适合HDR显示效果的亮度播放。

另外,HDR 10是开源的,任何设备和制造商都可以自由使用,不需要支付一分钱费用。

HDR 10+则是HDR 10推出的最新升级版,支持动态元数据处理,可以针对每一个场景甚至逐帧地提供信号,让显示设备为每一帧的画面,都找到一个最合适的HDR显示效果的亮度。

因此,HDR 10+的视频显示更为出色。并且,HDR+也能兼容集成HDR 10解码器的电视和其他设备。

什么是HDR 10+ 技术?一加官微为此进行了科普对比!

再结合曝出的配置和渲染图等信息,相信大家对一加7在心中都已经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形象。这款手机主要亮点有:6.67英寸的QHD+分辨率的三星定制流体式AMOLED显示屏,全系标配UFS3.0闪存,前置升降摄像头,4800万后置三摄以及4000毫安大电池。不断的爆料也让大家对于更多了很多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DR 10+一加官微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