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realme手机持续放料第三天 配备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09 14:07:06

再经过连续两天的爆料后之后,不出我们所料realme手机官微还在继续有关realmeX的爆料,今天有关这款越级新物种的日志显示,该机将会配备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不过这次给出的关键词就有些高级了:DSP加速引擎,汇顶。随人配图依旧延续艺术风格,却不难理解这次的曝光直指屏幕指纹。

realme手机持续放料第三天 配备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

想必realme手机官方也意识到DSP加速引擎,汇顶这两个偏专业的名词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难以理解,因此没过多久realme手机CMO徐起就针对此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今天和大家聊聊产品,对于光感屏下指纹识别而言,至关重要的就是光学信号强度。我们的研发小伙伴在realmeX光感屏下指纹上,花了非常多的心血,一条微博根本写不完,今天就先爆料一丁点硬件信息”

realme手机持续放料第三天 配备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

“realme X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新一代的识别模组,汇顶内部代号为G2.4,传感器尺寸比上一代提升44%,还升级成3P的镜片组合,光学信号强度有了飞一般的提升,再加上各种硬核技术加持,你们猜猜看,我们的速度有多快?”配图的话应该就是来组与realmeX手机的截屏,截屏显示了屏幕指纹的区域。

realme手机持续放料第三天 配备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

从目前已经发布的采用屏幕指纹技术的产品来看,我们的国产品牌在这方面还是具有相当大的有优势的。从2017年开始,就陆续有支持屏幕指纹技术的产品逐渐亮相,经过两年的发展,国内屏幕指纹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并向着完美逐渐靠拢。现在,realmeX用上了最新一代的光感屏下指纹技术,在解锁速度以及准确度上相信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期待realmeX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X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DSP加速引擎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