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发布新一代COMS 将手机摄像头像素提高至6400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10 11:58:32

早些时候,高通曾表示今年会有配备6400万像素以及1亿像素手机出现,当然这里的1亿可不是联想所谓的前后摄像头像素之和。而是指单颗摄像头的像素能够达到1亿。目前已知的应用于手机上的COMS分别是索尼的IMX586以及三星的GM1,二者均支持输出像素高达4800万。如果真如所言所言,今年手机的拍照表现看来又该有大升级了。

三星发布新一代COMS 将手机摄像头像素提高至6400万

昨天,三星发布业界首款6400万像素ISOCELL相机传感器。此次发布了64MP的三星ISOCELL Bright GW1和另一款48Mp ISOCELL Bright GM2,像是GM1的改进版,单位像素大小都是0.8um,通过Tetracell四合一可将64MP合并成16MP图像。其中,GW1支持高达100分贝(dB)的实时高动态范围(HDR),提供更丰富的色调。相比之下,传统图像传感器的动态范围约为60dB,而人眼的动态范围通常约为120dB。

三星发布新一代COMS 将手机摄像头像素提高至6400万

GW1 还支持 DCG 双转换增益技术,和高达 100dB 的实时 HDR 能力,比常规传感器的 60DB 更高,接近人眼 120DB  HDR 极限范围,另外还支持 480 帧慢动作视频录制。搭载这颗传感器的新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问世,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有望首发。而且按索尼和三星的默契度,同为 6400W 像素的 IMX 传感器型号应该也离我们不远了。

三星发布新一代COMS 将手机摄像头像素提高至6400万

三星表示,ISOCELL Bright GW1 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所以今年下半年会有那些产品搭载全新的6400万像素尽头呢,我们不妨先来做个预测。首先,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三星自家的旗舰机甚至是Galaxy A系列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搭载6400万像素镜头的产品。另外,以拍照见长的华为Mate系列似乎也有希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COMSGW1GM26400万像素4800万像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