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Awesome!一加7 Pro真机长这样 But!别忘了OPPO Find X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14 16:46:29

昨天,网络中曝光了一张疑似一加7 Pro的屏幕贴膜,正当我们惊讶于一加7 Pro的屏占比时,今天神通广大的网络就紧接着曝光了疑似一加7 Pro的真机。几乎与贴膜一致,一加7 Pro真机的屏占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尤其一加7 Pro并没有采用任何所谓刘海、水滴以及打孔对屏幕有所遮挡的设计,让显示内容完完整整地摆在我们眼前。

Awesome!一加7 Pro真机长这样 But!别忘了OPPO Find X

仔细观察,一加7 Pro除底部边框外,其他三遍几乎等宽,虽然依旧没有走出安卓全面屏手机都有一个宽下巴的魔咒,但目测来看一加7 Pro的下巴似乎只比其他三遍宽约三分之一,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应该可以轻松迈进安卓旗舰屏占比的第一阵营方中,甚至还有可能是其中的佼佼者。

Awesome!一加7 Pro真机长这样 But!别忘了OPPO Find X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加7 Pro的背面,背板是蓝色的,由于灯光的原因,看上去一加7 Pro的后壳材质十分亲肤,还有一定的金属质感,但是鉴于近年来玻璃面板的流行,也不排除一加7 Pro是玻璃材质,之所以看上去向其他材质,可能是由于灯光照射的原因让我们产生的视觉错觉。

Awesome!一加7 Pro真机长这样 But!别忘了OPPO Find X

左:一加7Pro;右:OPPO Find X(图:i冰宇宙)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7 Pro的背面设计十分简洁,中置纵向排列的后置三摄镜头,48MP的标识说明其中一颗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4800万,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颗镜头的传感器应该是来自于索尼的IMX586。再加上补光灯、一加LOGO以及标识外,再无他多余设计,没有后置指纹也证明了该机将会采用屏幕指纹。此外,背板两侧的曲面设计也比较明显,结合正面的曲面屏,一加7 Pro应该会提供不错的握持感。

Awesome!一加7 Pro真机长这样 But!别忘了OPPO Find X

如果要让笔者评选出一个2019年截至目前最美手机的话,仅以个人的审美标准来说,我可能会在一加7 Pro和三星S10之间犹豫不决,谁让我是天秤座呢,所以给不出究竟哪款是最漂亮的,毕竟各有千秋嘛。但如果往回倒,或者说用一加7 Pro去和同为采用升降式结构的真全面屏产品来比较的话,一加7 Pro想赢的话也并不容易。

它就是OPPO Find X,二者之间在外观方面有着非常多类似的设计,比如正面都是曲面全面屏,背面都以中轴线做对称设计,背板也都存在曲面效果,甚至都选择了升降式的机械结构。不同的是一加7 Pro的升降结构模块更小且只为前置摄像头服务,而OPPO Find X的升降结构与机身几乎等宽,既涵盖了前置摄像头,还包括了后置摄像头以及补光灯。仅科技感的营造上前者还是略逊于后者的。

因此,当前有OPPO Find X的设计摆在那里,再来看一加7 Pro的外观似乎就没有那么惊艳了。当然以上观点只代表笔者个人的审美,评论一款产品外观设计的美丑也绝不是仅凭一家之言就可以决定的,所谓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你们认为一加7 Pro的外观设计处在一个什么水平,又能在整个行业中排在什么位置上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我们一同探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7Pro真机OPPOFindX屏占比对比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