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荣耀红米高管正面刚 两个20究竟谁能把谁“K”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17 14:51:43

近日,红米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一款采用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机命名——Redmi K20。红米官还称这次不惜一切代价,开启“K”时代。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Redmi K20应该是一个系列,包含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两款机型。目前网上流传的消息都是关于Redmi K20 Pro的配置信息,而Redmi K20的参数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

荣耀红米高管正面刚 两个20究竟谁能把谁“K”了?

据悉,Redmi K20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9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表面依然覆盖康宁第六代大猩猩保护玻璃。核心配置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提供有6GB/8GB两种内存规格可供选择,最大拥有256GB闪存规格。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NFC。

荣耀红米高管正面刚 两个20究竟谁能把谁“K”了?

有意思的是吗,在产品命名的解读上,红米总经理卢伟冰表示:K系列是Redmi的性能旗舰,K首先是杀手(Killer)。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其实友商营销比我们厉害多了。小米手机到今天才做到小米9,华为都已经到 P30 了。我们需要认真向华为学营销,这次 Redmi旗舰决定起步高点儿,从 20 起跑。明年是2020年,我们对这款产品很有信心,希望它能一直厮杀到明年。

随后,小米CEO雷军转发并表示:我一直要求小米同学们认真向华为学习!。可见这次红米的矛头多少都有指向华为(荣耀)的意思。有意思的是,在这期间卢伟冰还转发评论了一条网友的微博,微博内容列举了“荣耀像素级抄袭小米”的例子,并表示:我非常佩服华为,华为是一家年龄和体量都远大于小米的世界级公司,都能如此谦虚地学习小米。小米是一家小的创业公司,更要放下身段认真学习华为。  学习和竞争,既能相互进步,又能促进产业发展,最终用户受益。

荣耀红米高管正面刚 两个20究竟谁能把谁“K”了?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熊军民回应称:产品名对我们来说从来不是什么核心秘密,去年很多人就知道今年的旗舰产品是荣耀20,它最具竞争力的卖点也肯定不是名字。就像每年的X系列,去年8X大卖千万部,今年会继续出9X,难道友商今年为了碰瓷我们,也会改名叫9X?

荣耀红米高管正面刚 两个20究竟谁能把谁“K”了?

另外,熊军民也直接@了雷军,表示:雷总,您太谦虚了,您和小米常年在头条、微博上手机品牌中热度第一,荣耀真学不了,15年荣耀把战略控制点聚焦为我们擅长的创新、品质和服务,这也是荣耀成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关键,用户也真正认可荣耀的这种成长。如果您感兴趣,随时欢迎交流,也欢迎您参加31号#荣耀20#在上海的发布会,体验“定格奇幻之美”。

目前,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redmi K20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已经曝光,高达458754分,而荣耀20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搭载麒麟980,而同为麒麟980的荣耀V20在安兔兔平台上的跑分为306726,和redmi K20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在拍摄方面,荣耀20系列这次的卖点应该是后置四摄镜头,再加上华为在拍照领域的领先地位,扳回一城应该不是问题。目前来看荣耀20系列和redmi k20系列旗鼓相当,“K”还是先保留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20红米redmiK20雷军卢伟冰老熊军民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