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今日华硕ZenFone 6在西班牙发布,翻转相机设计炫酷十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5-17 15:11:53

今日华硕ZenFone 6在西班牙发布,翻转相机设计炫酷十足!5月16日,华硕ZenFone 6在西班牙发布,作为华硕旗下最新的旗舰产品,华硕ZenFone 6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配备特殊的翻转摄像头,辅以5000mAh大电池。

今日华硕ZenFone 6在西班牙发布,翻转相机设计炫酷十足!

该机配备6.4英寸全面屏,不再是以往任何刘海、水滴或挖孔屏设计,没有独立前置相机的设计使其屏占比达92%。

今日华硕ZenFone 6在西班牙发布,翻转相机设计炫酷十足!

在相机方面,华硕ZenFone 6采用了并不常见的翻转相机设计,由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并有索尼IMX586传感器和F1.79光圈加持。当用户将相机从他怕模式转换为自拍模式时,整个相机就会旋转180°转到正面。因此,无论是拍人还是自拍,可以保证一样的品质。

软件方面,华硕对其 ZenUI 进行了一些改进,在原生 Android 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独家功能和调整。比如智能音量管理(根据环境调整铃声等级)、改进 OptiFlex 优化技术、且支持最新的 Android Q 。

今日华硕ZenFone 6在西班牙发布,翻转相机设计炫酷十足!

价格方面,华硕ZenFone 6 6GB+64GB版本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37元),6GB+128GB版本售价559欧元(约合人民币42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7元),该机将于5月25日在欧洲上市开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硕ZenFone 6翻转相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