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华为Mate X 不仅是折叠屏 还有5G 下载速率超1Gbps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0:48

华为Mate X将于6月24日正式登场,倘若消息最终成真,华为将取代三星首发推出全球首款量产折叠屏手机。

华为Mate X 不仅是折叠屏 还有5G 下载速率超1Gbps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覆盖了5G信号的上海研究所办公室,用Mate X体验了一把5G。可以看到,装载了开通5G服务手机卡的Mate X在状态栏已经可以呈现5G信号,并且手机支持5G与4GGG自动切换。Mate X的5G下行可超过1.2Gbps,现网测试超过1Gbps也彰显了较为优秀的水平。

华为Mate X 不仅是折叠屏 还有5G 下载速率超1Gbps

华为Mate X拥有仅11mm的厚度,包括6.6英寸的主屏和6.38英寸的副屏。在展开状态下,可视面积达到8.0英寸。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同时华为Mate X还搭载有4000万徕卡四摄,采用了与华为P30系列相同的传感器,并配有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和ToF镜头。因为折叠屏设计,后摄即前摄。

华为Mate X 不仅是折叠屏 还有5G 下载速率超1Gbps

华为Mate X还采用了侧边指纹解锁设计,搭载麒麟980,配合Balong 5000芯片,通吃2G/3G/4G/5G网络和SA&NSA(独立和非独立)组网方式。目前仅有8+256GB存储组合可选,配色也只有星际蓝一种。华为预计发货30万台。

而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曾经传出的说法是13,999元左右,如果是这样的价格,真的比较惊人,具体消息还是等6月24日再揭晓谜底吧。全面推开后的价格门槛可能在3000块钱以下,这一时间点很有可能发生在明年年初,这也是市场公认的适合普通用户入手5G手机的时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X5G下载速率超1Gbp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