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新一代iPhone卖点汇总:三摄、大容量电池、USB-C...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6-17 16:32:29

按照惯例,苹果公司将于9月份前后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就是说现在距离迎来全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等产品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到了这个节骨眼上,新品的开发进度已经八九不离十了,就等通过最后的测试环节,直接开启大规模的量产模式了。也正因为如此,相信已经有不少人摸过工程样机了,这也就难免有料被曝出来。

那些神通广大的渠道帝们总能给我们惊喜,目前网络中流传的有关全新一代iPhone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在没有官方正式发布前,一切消息都不能百分之百确定就是真的,但从近年来苹果的保密工作越来越差的现象来看,这些信息中总有能被应验的。所以赶在发布会以前,我们就先来看看目前有关新一代的iPhone都有哪些被曝出来的卖点吧。

新一代iPhone卖点汇总:三摄、大容量电池、USB-C...

首先,目前指向性最明确的有关全新一代iPhone的卖点,就是其摄像头的数量将会较现有产品有所增加。其中iPhone XR的迭代产品将配备后置双摄,而iPhone XS系列的迭代产品则将配备后置三摄。按照目前三摄镜头的组合来看,标准焦距镜头+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应该成为全新一代iPhone的最优解,至于双摄应该与现有产品的组合无异。

新一代iPhone卖点汇总:三摄、大容量电池、USB-C...

其次,电池容量或也将在今年的iPhone上迎来较大幅度的提升。目前iPhone XR被誉为拥有iPhone迄今最强的电池续航,但其电池容量也不过2900+mAh,而拥有历代iPhone最大电池容量的iPhone XS Max也仅为3100+mAh,较安卓系旗舰仍有一定差距。所以最近外媒传来的消息,让笔者iPhone的续航有了期待。爆料显示,iPhone XR:3110mAh,iPhone XS:3322mAh,而iPhone XS Max是3650mAh,虽然仍不及以长续航为卖点的安卓机,但已经来到主流水平,再加上苹果对iOS系统的优化,这一代iPhone的续航能力不容小觑。

新一代iPhone卖点汇总:三摄、大容量电池、USB-C...

说道iOS,就不得不提在刚刚结束不久的WWDC19上苹果发布的iOS 13开发者预览版系统,其中苹果首次为iOS系统带来了深色模式,虽然该模式已经被多家安卓手机厂商玩了许久,但常被调侃成“买iOS送iPhone”的苹果在打造系统方面的能力应该是首屈一指的,所以全新的深色模式应该较安卓系有更佳的体验。当然,这也为提升续航提供了更多可能。

新一代iPhone卖点汇总:三摄、大容量电池、USB-C...

除了iOS 13,全新一代iPhone上还有一个13需要特别注意,就是全新的A13处理器。在我看来,苹果处理器的强大已经超脱于跑分软件自成一派了,而且买iPhone的多数应该也不在乎跑分。据悉,A13 采用一种名为N7 Pro的新增强工艺,使用极紫外光刻(EUV)技术,晶体管数量几乎与 A12X相同,CPU 将升级为3个性能核心+ 4个能效核心。单核跑分可达到5200分,多核性能则可能高达16000分。

新一代iPhone卖点汇总:三摄、大容量电池、USB-C...

最后,万年不变的“5V1A”或在新一代iPhone上迎来历史性的破冰动作,今日有升级了iOS 13测试版的网友发现,iOS 13在系统恢复模式下不再显示Lightning插头而是显示USB-C插头,或预示着全新一代iPhone将配备快充。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插在Mac端的接口就是USB-C,并不能说明iPhone端的接口也是USB-C,所以配备快充的说法并不严谨。以上就是目前有关新一代iPhone的爆料,究竟真不真则由自己判断。

奥对了,今年的iPhone究竟能不能用上5G?笔者一直认为iPhone并不是最激进的那一个,所以5G的iPhone还为时尚早,明年有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1iPhoneXIiPhoneXR2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