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iQOO官宣iQOO Neo新机将要发布,采用水滴屏设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6-19 17:02:18

今天下午,iQOO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机型iQOO Neo。宣传海报中,iQOO已经基本揭示了这款手机的外形,宣传口号为“内芯无畏,生而强悍”。

iQOO官宣iQOO Neo新机将要发布,采用水滴屏设计!

从官方曝光的海报来看,这款iQOO Neo新机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圆润的边框屏占比提升明显。此外iQOO Neo这次拥有两种配色,一款为iQOO骑士黑,另外一款则采用了渐变色设计。

iQOO官宣iQOO Neo新机将要发布,采用水滴屏设计!

此前爆料显示,这款iQOO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以及一块4000mAh大电池,及有可能是这款全新的iQOO Neo,至于其他的配置信息,还需要iQOO官方再预热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 NeoiQO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