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主打拍照 vivo Z5即将于7月31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7-22 15:28:28

今天,vivo官方微博正式官宣,表示“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全面实力走来了。#vivo Z5全面实力派#,7.31,北京发布。”vivo的Z系列产品定位终端,售价千元左右,是vivo旗下手机“走量”部队的中流砥柱。今年5月,vivo推出主打大电池长续航的Z5x,在618期间取得了24小时销售额破亿的成绩。

主打拍照 vivo Z5即将于7月31日发布

现在vivo Z5系列的新成员即将登场,从海报上来看,该机后置三摄镜头将成为主打卖点。据悉,vivo Z5采用的主摄像头像素达到4800万,其前置摄像头像素则达到了3200万,仅从像素方面来看,已经迈上了旗舰机的行列,较前代产品有着飞跃式的提升。

主打拍照 vivo Z5即将于7月31日发布

另外,从vivo产品经理曝光的渲染图来看,vivo Z5正面采用水滴式的全面屏设计。而在颜色方面,海报颜色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几分端倪,紫蓝渐变应该是本次vivo Z5的主打配色,渲染图还曝光了绿色以及富有夏日气息与目前vivo X27印象夏日配色相近的颜色。

主打拍照 vivo Z5即将于7月31日发布

除采用了旗舰级高像素的摄像头外,从产品经理吴帆放出的样片可以看出,在vivo影像优化的加持下,vivo Z5的拍照效果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得益于强悍的超级夜景功能,vivo Z5在暗光环境下进行多帧合成降噪,夜拍样张画面细节仍旧清晰,夜景成像效果通透,噪点也控制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超广角镜头这次也将应用到vivo Z5上面,有一颗超广角镜头的好处在于可以容纳更多画面内容,也可以轻松拍出“大长腿”效果,与黑白镜头相比是一种非常实用的镜头。最后,本次vivo Z5还将内置一块容量高达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如此全面的vivo Z5你准备好迎接它的到来了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Z54800W像素快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