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将在9月销售 三星表示它终于克服了屏幕问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25 11:30:00

第一次听说三星Galaxy Fold是在2019年2月28日,三星在乌镇举行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发布会。

三星Galaxy Fold采用的是“宇宙黑”“太空银”,“火星绿”或天文蓝色的配色。采取独特翻折式设计,将手机屏幕拓展到了7.3 英寸,对折内屏,背部还拥有一块4.7 英寸的屏幕。考虑到有些用户可能会反复翻折屏幕,用以减轻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三星给背面和转轴增加了多种色彩,帮助用户在减压的同时,也间接地展示机主的品味偏好。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现在9月销售  三星表示它终于克服了屏幕问题

2019年2月28日,三星在乌镇举行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推出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有两块屏幕,在外壳上有一个4.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40 x 1960(宽高比为21:9),使得该机可以单手使用。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空间来显示内容,将其打开后,可以在里面看到一块7.3英寸、分辨率为1536 x 2152(4.2:3宽高比)的显示屏。

由于三星Galaxy Fold出现死机、黑屏、闪屏和屏幕凸起等未知事故,三星不得不叫停了原定于4月21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区发布会,以及原定于4月26日北美市场发售计划,你要问什么时间才能发,只有天知地知,三星知。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三星至今并未公布“事故”的核心原因,但已经暗示可能是机械机构或材料使用方面出了岔子。目前三星已经收回所有用于评测的 Galaxy Fold 样机。此次事件对三星来说,这回又无形中多了一道难度超高的“坎”。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现在9月销售  三星表示它终于克服了屏幕问题

三星今天宣布,它已经对Galaxy Fold的屏幕进行了“改进”,并将于9月开始销售。售价仍将是1980美元。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现在9月销售  三星表示它终于克服了屏幕问题

Galaxy Fold有一个7.3英寸的内部显示屏,可以折叠起来,以便在您不使用时屏蔽塑料屏幕。4.6英寸外屏幕可处理通知和通话等基本功能,但您可以使用任何应用程序。它共有六个摄像头,与Galaxy S10具有相同的 三摄像头设置。指纹识别器位于右边缘,而Fold缺乏其他高端Galaxy手机的防水设计。

Galaxy Fold获得了进一步的强化,从而能够在维持其标志性的可折叠体验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设备免受外部粒子的损害。铰链区域的顶部和底部均采用新增加的保护帽来进行加固。Infinity Flex Display显示屏下面增加了金属层,以加强对屏幕的保护。Galaxy Fold的机身和铰链之间的空间减少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Fold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