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818苏宁发烧节 新品5G手机抢先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8-05 10:30:23

心动的瞬间,是过马路时TA不经意间的牵手,是疲惫丧气时TA温暖治愈的拥抱,也是早晨醒来时TA俯身落下的早安吻……爱情,就是由这一个个心动瞬间组成的。

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送她什么礼物呢?正值818活动期间,选款新品5G手机吧!

华为Mate20X 5G版

华为Mate20X 5G版拥有巴龙5000提供了畅快的5G速率体验。配备4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三摄,轻松捕捉美好瞬间。配备4200MAH大容量电池。

818苏宁发烧节 5G手机抢先看

配置HUAWEI SuperCool强劲散热系统,是由均热板液冷技术和石墨烯膜组成。7.2英寸OLED全景巨幕屏,游戏时,大屏的触控体验,让你操作游刃有余。

天机Axon10 Pro 5G版

天机Axon10 Pro 5G版采用高通骁龙855智能手机平台,突破性的7纳米先进工艺,独立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带来全面飞跃的强劲性能。

818苏宁发烧节 5G手机抢先看

内存为6GB+128GB。48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2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配合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拍摄,支持从广角到主摄,长焦镜头的20倍平滑连续变焦。

vivo iQOO 5G

vivo iQOO 5G将会是vivo的首款5G手机,iQOO 5G整体配置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不同的是其配备了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提供5G网络的支持。

818苏宁发烧节 5G手机抢先看

其他方面则与普通版完全一致,正面采用一块6.41英寸AMOLED水滴屏,且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解锁更快。手机内部支持万级导热系数热管、可固化导热凝胶、高导热铝合金框架、多层复合石墨散热膜共同组成的多层散热结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4W超级快充。

三星Galaxy S10

三星Galaxy S10配备更丰富的摄像头类型,前置4K视频拍摄智能手机,不用担心自拍的画面质量达不到你的高品质要求。

818苏宁发烧节 5G手机抢先看

搭载新一代CPU搭载高通骁龙855,先进的7纳米工艺和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整体AI性能跃升不管是大游戏还是多任务处理,运行更流畅更省电随时随地全新沉浸游戏体验。支持5G手机 8GB+512GB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品5G手机华为Mate20X5G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