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8月29日 Redmi红米新品发布会 你将看到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8-26 11:25:37

8月29日下周四,Redmi红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 手机、电视、笔记本三大产品线齐发,分别带来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Redmi 70英寸、RedmiBook 14增强版。

Redmi Note 8

8月29日  Redmi红米新品发布会  你将看到什么?

Redmi Note 8标准版将搭载高通今年最新推出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65。据官方介绍,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11nm工艺制程,并支持第三代AIE引擎加持,AI性能相比于前代产品拥有大幅度的提升。高通在发布骁龙665时就曾宣称其AI性能相较于骁龙660提升了两倍之多。骁龙665还搭载了Adreno 610图形处理器,采用4大+4小结构,主频最高可达2.0GHz,整体功耗方面的表现也更出色,同时还着重升级了GPU、DSP以及ISP,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强的性能和更好的使用体验。

Redmi Note 8 Pro

8月29日  Redmi红米新品发布会  你将看到什么?

Note8 Pro将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CPU采用旗舰机的2*A76大核+6*A55小核设计,GPU采用新一代高能效比大核GPU Mali - G76,性能优于准旗舰芯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将其称为名副其实的“游戏芯”。

Redmi 70英寸

8月29日  Redmi红米新品发布会  你将看到什么?

此次红米电视极有可能取消开机广告,毕竟近期电视行业推出的新品电视也都取消了开机广告,在这种市场压力下,红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红米电视外观简约,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屏幕占比较大,下边框居中的位置上,是Redmi的Logo,而在Logo下方还有一个突出的黑色部分,有网友推测该突出部分为摄像头。

RedmiBook 14增强版

8月29日  Redmi红米新品发布会  你将看到什么?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除了十代酷睿处理器,RedmiBook 14增强版还有新的配色,值得期待。第十代智能酷睿处理器首次将大规模人工智能引入电脑,在游戏、流媒体和创作方面实现了巨大的飞跃,让高度便携式设备上的体验变得顺畅、详尽和生动。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还有多项改进。具体包括电池寿命优化、最新的无线和有线标准,让超便携设备能够畅享娱乐,并赋予更多强大功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dmi红米新品发布会RedmiNote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