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Android 10正式版 除了一加7T 还有华为Mate30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9-25 10:06:19

9月3日推送Android 10正式版,据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全新的安卓10最大的亮点可能就在于其全新的系统级的黑色主题了,这个功能一直都在安卓用户中有着很高的呼声,此次谷歌也终于引入了这一功能,可喜可贺。

此前国内厂商小米就已经率先在其Redmi K20Pro上适配了基于安卓10开发的MIUI版本,而最近OPPO也在Android 10发布数天后带来了基于这一安卓版本开发的ColorOS,目前ColorOS主要针对部分老机型进行新的Android 10版本的推送和相应的适配工作,将在OPPO Reno全网通版上率先推送基于Android 10开发的ColorOS,而OPPO当然也针对这一安卓版本做了更多的优化和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Android 10正式版  除了一加7T 还有华为Mate30 5G版和华为Mate30 Pro 5G版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全新一加7T系列将出厂搭载 Android 10。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电池容量也将有所增加:Pro版电池容量从4,000mAh增加至4,085mAh,普通版从3,700mAh增加至3,800mAh。而官方之前表示一加7T还将沿用90Hz屏幕配置,支持Warp Charge 30T 30W快速充电技术。

Android 10正式版  除了一加7T 还有华为Mate30 5G版和华为Mate30 Pro 5G版

Google Pixel 4会配备一块90Hz @ 3040×1440的屏幕,辅以美光的6GB LPDDR4X 运存。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855 SoC,预装最新的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内存方面,采用了6GB RAM + 128GB ROM,不过谷歌应该会提供更高的配置选项。电池容量 3700mAh,搭载 1220 万像素 @ f / 1.73 光圈、焦距 4.38mm 的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5.64×4.23、像素尺寸1.4 μm 。

Android 10正式版  除了一加7T 还有华为Mate30 5G版和华为Mate30 Pro 5G版

华为Mate30 5G版型号为TAS-AN00,支持SA与NSA,机身尺寸为160.8×76.1×8.4;9.2mm(华为Mate30机身厚度为8.4mm),重196克,拥有黑色、银色、翡冷翠、紫色、橙色、绿色等配色。华为Mate30 5G版采用6.62英寸1080×2340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4100mAh电池,其CPU主频为2.86GHz,拥有8GB/6GB/12GB RAM内存容量,以及128GB/256GB/512GB手机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EMUI系统。

华为Mate30 Pro 5G版型号为LIO-AN00,支持SA与NSA,机身尺寸为158.1×73.1×8.8,9.5mm(华为Mate30 Pro机身厚度为8.8mm),重198克,同样拥有黑色、银色、翡冷翠、紫色、橙色、绿色等配色。华为Mate30 Pro 5G版采用6.53英寸1176×2400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4400mAh电池,其CPU主频为2.86GHz,同样拥有8GB/6GB/12GB RAM内存容量,以及128GB/256GB/512GB手机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EMUI系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7T华为Mate30Pro5G华为Mate305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