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11手机大战正式上演 你会买新机吗 ?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0-30 11:15:33

双11还有不到半个月了,各大手机厂家已经在双11之间,发布了新的手机。

11月1日

余承东突然宣布,华为Mate30系列5G版,包括华为Mate30 5G版和华为Mate30 Pro 5G版2款手机,将于11月1日全面开售。

双11之前  手机大战正式上演  你会买新机吗 ?

那是因为华为Mate30普通版的8GB+128GB版发布价都4299元了,而Mate30 5G的8GB+128GB版发布价4999元,贵700元也是正常的定价。华为Mate30 5G版保留了普通版的优势,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还配备4000万徕卡三摄,4200mAh电池容量,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充,采用小刘海屏设计。

而华为Mate30 Pro 5G版发布价仅6899元,同样是贵700元,这估计让那些入手华为Mate 20X 5G版的用户,感到十分难受!华为Mate30 Pro 5G的屏幕确实很惊艳,而且双4000万徕卡四摄,也是重大亮点,另外还有更大的电池容量。

11月 5日

11月5日下午2点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1亿像素手机——小米CC9 Pro,打造小米史上最强大的影像系统。

双11之前  手机大战正式上演  你会买新机吗 ?

这颗传感器就是此前官宣的ISOCELL Bright HMX,拥有超过1亿的有效像素,同时也是第一款采用1/1.33英寸感光面积的大尺寸移动图像传感器,能够在低光照条件下比其它小型传感器吸收更多光线,同时通过四合一像素合并技术(Tetracell),实现更加明亮的2700万像素照片。

三星表示,ISOCELL Bright HMX是业界第一款超过1亿像素的移动图像传感器。随着该传感器的推出,三星将其0.8μm图像传感器从6400万传感器扩展到1.08亿像素,其分辨率已经达到高端数码单反的分辨率。

11月8日

三星还将于11月1日开启预售,然后在11月8日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同时发售,价格为14999元。

双11之前  手机大战正式上演  你会买新机吗 ?

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内置4380mAh的电池。

屏幕方面,采用7.3英寸可折叠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4.2:3,分辨率为1536 x 2152。背部还拥有一块4.7 英寸的Super AMOLED副屏。

11月11日

8848 灵感M5+手机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价格为13999元。

双11之前  手机大战正式上演  你会买新机吗 ?

8848的新品灵感M5+相比之前版本,配置有所升级:运行内存从6G升级到8G,后置摄像头从1200万升到4800万。

8848 M5系列手机机身尺寸为167.5×73.9×11.7,重量约230g。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450mAh;手机屏幕尺寸为5.65英寸,屏幕比例为16:9。

外部屏幕可选大师腕表设计;上下滑动可以查看通知,如来电、微信、短信、邮件等消息。具有面容ID解锁,可在暗光环境下使用;加密双系统,通过指纹切换;能隐藏手机号码,阻止回拨等功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30系列5G版小米CC9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