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真香啊 11月1日大事件有首发有新配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0-31 13:43:19

今天是10月份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11月1日了。明天将有多款手机首发,还有新配色。

华为Mate30 Pro 5G版

真香啊 11月1日大事件有首发有新配色

华为Mate30 Pro 5G版搭载支持NSA/SA双模5G的麒麟990,采用台积电7nm EUV制程,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制程,目前只有5G麒麟990使用。华为Mate30 Pro 5G全系标配LPDDR4x+UFS3.0的存储组合,遗憾的是仍然没有12GB版本,最高8+512GB,想要12GB版本只能选择保时捷设计。

Galaxy A50s

真香啊 11月1日大事件有首发有新配色

Galaxy A50s延续了三星一如既往的屏幕实力,采用6.4英寸绚丽U视屏,提供了更高的屏占比,Super AMOLED屏幕的色彩呈现鲜艳,显示效果细腻逼真,在游戏、观看视频、多任务、浏览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Galaxy A50s还采用了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既保留了屏幕的完整性,也让解锁体验更加安全便捷。

OPPO Reno Ace

真香啊 11月1日大事件有首发有新配色

Reno Ace搭载的65W超级闪充,只需5分钟,就可以为一部4000mAh容量电池的手机充进27%的电,可以满足你游戏开黑两小时。充电30分钟,就可以完全充满,再也不必给手机充一晚上。每天早晨起床,洗漱的时间就可以让手机满电,极大的提升了便利性。OPPO Reno Ace还率先支持和平精英推出的90Hz高帧率模式,支持穿越火线、 王牌战士、堡垒前线、量子特攻、QQ飞车、笑傲江湖等游戏的90Hz模式。以此还成为了和平精英联赛的官方指定用机。

新配色

黑鲨游戏手机2 Pro

真香啊 11月1日大事件有首发有新配色

黑鲨游戏手机2 Pro配色有冰魄灰和电鸣黑,此后又更新了风行蓝和疾风橙配色,马上又要推出流光紫配色。黑鲨游戏手机2 Pro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快充。采用液冷板+液冷管的分区散热方案,由独特的金属熔接技术加持以实现发热部件与液冷系统直触散热。同时还加入了独立显示芯片实现全程DC调光技术,屏幕显示亮度可低至2nit,低亮度空间下实现2048级调光。同时还采用了即将适配的JOYUI11系统。

荣耀20系列橙色版

真香啊 11月1日大事件有首发有新配色

荣耀官方宣布将联合味全每日C为荣耀20系列推出橙色版,橙色配色将于11月1日开售。荣耀20S搭载7nm工艺麒麟810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是荣耀旗下最强的自拍手机,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像头。相信此次新配色的推出,将会为该手机带来一波新的销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30Pro5G版GalaxyA50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