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Flod国行版将在11月8日开售 华为被三星截胡了但华为优势明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0:52

华为宣布首款折叠屏5G手机Mate X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售。无独有偶,有消息称而同时期发布的另一款折叠屏手机三星Flod国行版将在11月8日开售,比华为早一周,成为首款在国内开卖的5G折叠屏手机,看到这一消息,大家纷纷表示,华为被三星截胡了。

三星Flod国行版将在11月8日开售    华为被三星截胡了但华为优势明显

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 Fold将由深圳爱施德独家代理,11月1日开始预售,然后在11月8日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正式开卖,售价14999元。华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售价为16999元。 三星这款手机不仅开售更早,而且价格便宜2000元。

三星Galaxy Fold的主显示屏采用了7.3英寸QXGA+动态AMOLED Infinity Flex显示屏,纵横比4.2:3,分辨率2152×1536,362ppi;外显示屏为一块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纵横比21:9,分辨率为1680×720,399ppi。

相机方面,折叠时前置一颗1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值F2.2;后置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中,超广角镜头光圈值为F2.2,最高123°视角;广角镜头支持Dual Pixel自动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F1.5/F2.4光圈智能切换;长焦镜头支持PDAF,F2.4,支持OIS光学防抖。展开时,屏幕一侧为两颗摄像头,分别是一颗10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DRGB景深镜头。

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512GB UFS3.0闪存,LTE版本配备4380mAh电池,5G版本配备4235mAh电池,支持有线和无线快充;LTE版本支持eSIM+Nano SIM双卡,5G型号支持Nano SIM卡;支持侧面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三星将会为Galaxy Fold手机标配Galaxy Buds耳机,随机带有一个芳纶纤维保护壳。软件上,Galaxy Fold运行基于Android 9的系统。

三星Flod国行版将在11月8日开售    华为被三星截胡了但华为优势明显

虽然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上市时间要略早一些,而且价格也要比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更便宜一些,但因为国行仅有4G版本面市,并不会推出5G版本,同时还是单卡设计、标配15w快充头。而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不仅支持5G功能,而且还是双卡设计、支持高达55w的超级快充,所以相比之下时间优势和价格优势也就没有那么凸显了。那么,您觉得这两款折叠屏谁更胜一筹呢?你会选哪个?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Flod国行版华为折叠屏5GMate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