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11月20日 realme 5s vivo S1 Pro发布 OPPO 、华为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19 10:52:20

明天是11月20日。据vivo泰国官方消息,vivo S1 Pro手机将于11月20日登陆东南亚市场,这款手机采用了独特“菱形”后置四摄像头设计。

11月20日 realme 5s   vivo S1 Pro发布    Oppo推出ColorOS 7

此前vivo S1 Pro手机尺寸为159.25×75.19×8.68mm,手机重量为186.7g。屏幕方面,采用6.38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2340,电池容量为4500mAh。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最高可选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这款手机采用后置“菱形”四摄的非对称设计;三个摄像头在中间,还有一个位于右侧(左侧是空的),后置四摄配置为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其他方面,还具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屏下指纹识别、快速充电。

11月20日 realme 5s   vivo S1 Pro发布    Oppo推出ColorOS 7

realme 5s将于11月20日正式发布。realme 5s手机将会采用菱形的后盖设计,同时还将搭载后置竖向排列四摄,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后置指纹传感器。目前还没有手机的正面照片,据猜测realme 5s的正面可能与realme 5和realme 5 Pro手机相同,水滴屏设计。

11月20日 realme 5s   vivo S1 Pro发布    Oppo推出ColorOS 7

OPPO 的下一个定制UI层版本ColorOS 7将于11月20日在中国正式上市。这家中国公司正在北京举办一个活动,它将发布ColorOS的新版本。官方预告片已经具有一些关键功能,但是细节非常匮乏。

有传言表明,ColorOS 7可以基于Android10。据说,除了标准的Android 10功能和手势之外,它还带来了诸如OPPO 和Realme手机的暗模式等新功能。另外,据报道,OPPO Reno 10X Zoom旗舰产品将是第一个获得ColorOS 7更新的产品。

11月20日 realme 5s vivo S1 Pro发布 Oppo推出ColorOS 7

华为将在11月20日发布与鸿蒙相关的整体战略。华为正在着力做好产品的重新设计,新的5G到来之后,市场需求非常大。

11月20日 realme 5s vivo S1 Pro发布 Oppo推出ColorOS 7等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电影计划3部影片分别为《你的样子》、《巴丹吉林》和《泳往春天》,三部影片将于11月20日在厦门万象影城7号厅放映;这也是首次在影院进行放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5svivoS1ProOPPOColorOS7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