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挖孔屏手机或引来大发展期 多款手机搭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22 11:10:23

挖孔屏手机,顾名思义就是在手机屏幕下方挖一个相机孔,将相机置于这个圆孔内让手机正面视觉在息屏状态下保持完整的视觉观感,在技术上相比水滴屏和刘海屏来说难度要大一些;而且在手机原有尺寸上不会增加多余的模组使手机重量增加,还能实现前置拍摄、人脸识别等其他全面屏手机一样的操作。

挖孔屏或引来大发展期 多款手机搭载

Redmi K30支持SA和NSA双组网模式,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Redmi K30采用挖孔屏方案,前置双摄像头,也是小米的首款挖孔屏手机。Redmi K30可能会采用LCD屏幕,指纹识别可能会设置在机身侧面。同时,Redmi K30可能会搭载联发科5G处理器,并配备一块4500mAh大容量电池。

挖孔屏或引来大发展期 多款手机搭载

一加手机8 Pro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一加手机8 Pro采用了全新的挖孔屏设计方案,这使得新机正面的屏占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新机正面的效果也更加震感。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一加手机8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四摄为竖直排列位于机身中部位置,新机背部继续采用玻璃材质打造,新机背部的线条十分的流畅。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全新的一加手机8 Pro延续了此前的一加设计理念,但新机的设计更加圆滑,看起来更加符合潮流发展。

挖孔屏或引来大发展期 多款手机搭载

荣耀V30最醒目的就是屏幕左上角的双摄“药丸”挖孔,有点类似三星S10+的设计。四周边框控制较好,下巴较小。考虑到荣耀V系列是荣耀定位最高的旗舰,做到这样也算是意料之内,不能带来太多惊喜。这次荣耀继续找的李现代言,这个代言人选的很好,他自身的流量,为荣耀20系列的销量起到了很大的助力。

挖孔屏或引来大发展期 多款手机搭载

传音S5 Lite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屏幕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内藏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R+低光自拍,而屏幕采用6.6英寸HD+ Infinity-O,分辨率1600×720,屏占比90.5%。传音S5 Lite采用一颗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台积电12nm工艺,八核心A53 2.0GHz,集成PowerVR GE8320 GPU,性能还是可以的。

挖孔屏手机或引来大发展期 多款手机搭载

魅族17将采用挖孔屏设计,不过同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挖孔屏手机不同,魅族17的屏幕开孔明显要更小一些。如果不仔细注意的话,根本发现不了其孔径的存在。而且魅族17的机身边框都十分的窄,整体的外观效果十分惊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挖孔屏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