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红米K30 荣耀V30 120HZ刷新率的5G首次对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1:53

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而在这最后剩下的一个月内,手机圈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荣耀V30和红米K30这场对决了。

据业内人士的消息,荣耀V30的屏幕测试已经达到了120HZ,不顾考虑续航,厂商应该会把刷新率控制在90HZ,毕竟功耗比较高。

荣耀V30 Pro将搭载麒麟990 5G SOC;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后置摄像头为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主摄为IMX600搭配RYYB滤光阵列;配备4100mAh大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

红米K30 荣耀V30 120HZ刷新率的5G首次对决

荣耀V30系列将支持5G全网通,支持SA / NSA 双模,并搭载Camera Matrix技术,价格4999元起。

红米K30 荣耀V30 120HZ刷新率的5G首次对决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刚刚宣布,Redmi K30系列定于12月10号发布,这也是Redmi首款5G手机,支持SA/NSA双模。

Redmi K30系列正面将采用一块双前摄挖孔的显示屏,屏幕材质为LCD,且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的5G移动平台,同时还将配备UFS 3.0闪存技术,预装MIUI11系统。

Redmi K30系列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前置配备两颗摄像头。同时通过渲染图可以发现,Redmi K30系列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并且没有看到明显可见的听筒,根据此前爆料,Rdemi K30应该采用隐藏式的听筒和传感器。

Redmi K30搭载联发科的5G处理器自然就有了较大的可能性,续航方面配备4500mAh电量电池,而价格方面预计会控制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K30荣耀V30120HZ刷新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