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高通、联发科5G芯片之争 各自迎来首发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27 10:34:32

一颗指甲大小的芯片上,聚集了来自于全球的顶尖技术公司,而在5G时代来临之际,彼此之间碰撞出的“火药味”开始让市场变得更加有趣。

高通骁龙865

三星 高通  联发科5G 芯片之争 各自迎来首发手机

前段时间,高通公司宣布,它将直播今年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高通最新的旗舰产品骁龙865芯片组、最新的5G新闻和更新以及移动计算行业的其他一些令人兴奋的进步,都将在该峰会上亮相。目前预计要到2020年才会正式发布,届时骁龙865将取代去年为许多2019年高端手机提供动力的旗舰产品骁龙855,并可能在2020年初出现在其首批产品中。

三星 高通  联发科5G 芯片之争 各自迎来首发手机

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依旧是首发骁龙865处理器。一般来说,三星S11旗舰系列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除了搭载骁龙865芯片还会有Exynos 990这一选择。目前,国行版的S11已经正式入网,从认证消息来看,S11新机将支持5G,而5G可能也是国行的唯一版本。

Dimensity 1000(天玑1000)5G 联发科

三星 高通  联发科5G 芯片之争 各自迎来首发手机

天玑1000采用了全球首款支持5G双载波聚合的5G单芯片,拥有全球最快速度,下行峰值速率可达4.7Gbps,还是全球最省电的5G基带,支持5G+5G双卡双待,还是全球首个集成Wi-Fi 6的5G单芯片,全面支持GNSS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全球首颗基于Cortex-A77 四核的芯片以及CPU、GPU和综合性能第一的成绩。

三星 高通  联发科5G 芯片之争 各自迎来首发手机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马上发布微博为天玑1000打call,并表示小米会和MTK一起在5G时代为用户打造最棒的5G手机和智能终端产品,Redmi 2020 5G先锋!

三星Exynos 990芯片

三星 高通  联发科5G 芯片之争 各自迎来首发手机

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将基于7nm+工艺打造,由“2+2+4”两大两中四小的核心设计方案组成。值得注意的是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此次采用的7nm(7LPP)采用了第二代7纳米工艺,与Apple A13和Snapdragon 855一致。根据三星的说法,新型7nm LPP可使元件效率提高40%,性能提高20%或功耗降低50%,从而通过更少的层数来实现更高的元件良率。

三星 高通  联发科5G 芯片之争 各自迎来首发手机

vivo X30将首发三星Exynos 990芯片 ,这是三星和vivo联合研发的双模5G AI芯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通骁龙865三星Exynos99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