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骁龙865处理器发布 小米三星全球首发花落谁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9:57

高通骁龙865将于12月3日发布,高通骁龙865克服了高通骁龙855的致命弱点,支持双模5G了。

骁龙865处理器发布  小米三星全球首发花落谁家?

高通骁龙865将采用三星的7nm EUV工艺制程,并整合5G基带,搭载最新的半定制版A77架构,CPU主频方面,仍采用大中小核的设计,其中大核主频为2.84GHz,中核主频2.42GHz,小核1.8GHz,GPU升级为Adreno 650(587MHz)。此外,它还支持UFS 3.0闪存和LPDDR5X内存。

骁龙865处理器发布  小米三星全球首发花落谁家?

目前骁龙865的跑分已经出炉,单核4149分,多核12915分,单核相当于A12处理器,多核相当于A13处理器,看来骁龙865性能提升很大。新一代旗舰全球首发LPDDR5X内存规格,意味骁龙865能支持更大的运行内存,根据闲聊数码站的爆料,明年三星要给手机使用16GB运行内存,865也支持UFS3.0闪存,另外处理器全系使用7nm EUV工艺,全部都是集成5G SoC。

小米基本国内首发,三星是全球首发,如果小米10提前发布,全球首发就花落小米手机了。

现在网上又开始爆料说小米10将会在明年年初的时候发行出来,那么就让我们走进这款小米时的整体表现吧。

骁龙865处理器发布  小米三星全球首发花落谁家?

小米10将搭载着高通骁龙865的处理器,如果不出任何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也支持5G技术。就目前的猜测来看也支持MIUI11系统,在存储的结构上面运行内存是8G起,预计还会出现128GB、256GB和512GB这三种。小米10同样也会搭载着亿像素摄像头,还有一个变焦摄像头,甚至是有一个超广角的摄像头,相信这样的通道功能是不会令大家失望的。同时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在4500毫安,最重要的就是这款手机支持100w快充技术。

骁龙865处理器发布  小米三星全球首发花落谁家?

Galaxy S11+的拍照将是一大亮点,它提供了相当强悍的相机。除了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之外,三星还为Galaxy S11+配备4800万长焦镜头。凭借高像素带来的解析力优势,使用者在放大之后仍然能够获取到清晰不模糊的影像。作为Galaxy S系列最强旗舰,S11+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售价方面,有报道称Galaxy S11+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真实性有待证实。它有望在MWC2020上亮相,值得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865处理器小米1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