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7年-2019年这波秀,科技大佬们 2017年至2019年发生了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2:21

最开始玩的,有可能只是“00后”“95后”们。对他们而言,2017年至2019年,是一个不小的跨度。随后,“90后”、“80后”甚至“70后”等也跟着都上了车,玩了一把“追忆逝水年华”。毕竟,到年底了,人总爱追思、总结点什么。

最开始,大家还都在秀自拍,展现颜值、身材、气质的变化,展现自己在“人类永恒不变的主题”——爱情和事业上的进展。有人展现自己的职场上的英姿飒爽,有人不失时机地撒撒狗粮。

2017年-2019年这波秀,科技大佬们 2017年至2019年发生了什么

再之后,网友们开启了脑洞,秀图的范围,也扩大到了无限。有人秀余额、有人秀发量、有人秀梦想,话题越来越缥缈,图片也越来越抽象。

2019年,又到了一年之末,人们也习惯性地会进行追忆与反思。这次在朋友圈、微博上兴起的这个小口,实际上也是给了很多人一次机会,能够停下来,往后想想或者向前看看,能够抒发一下自己最迫切想要表达的东西,能够展示一下自己最大的变化或进展。

任正非2017年低调再低调,鲜有采访,2019年30余次对话中外媒体辞去了华为的职务。

雷军 2017年旗下上市公司主要有金山软件和猎豹 ,2019年 雷军系增加了小米、云米、华米、金山办公等。

马云 2017年 专职阿里董事局主席。 2019年,卸任董事局主席,专注公益,教育。

贾跃亭 2017年 辞任乐视CEO,赴美专心造车。2019年辞任法拉弟未来CEO,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罗永浩2017年 坚果PRO系列 ,出货量破百万。2019年,他离开了锤子,转战电子烟,还差点成“老赖”。12月3日 “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

戴威 2017年 OFO融资4.5亿美元,成行业明星独角兽。 2019年押金退不完。被限制消费。

刘强东2017年身价490亿人名币,在中国的福布斯排行榜上是16名。2019年卸任京东云计算全资公司总经理。

李国庆2017年还是当当网的大boss,那年,当当18周岁,刚成年。 2019年转眼就成了净身出户的前创始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大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