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经典蓝2020年的代表色 你准备好入手一部蓝色手机了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0:09

由于手机是我们最常会用到的工具,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都会考虑手机的颜值,所以很多手机厂商在设计手机时也会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和时下流行的颜色。经典蓝2020年度代表色,相信2020年会有更多采用蓝色为主配色的机型推出。你准备好入手一部蓝色手机了吗?

荣耀V30提供魅海星蓝配色,一加7和7T系列提供冰际蓝配色以及中兴天机Axon10 Pro有蓝色配色,还有12月10日发布的Redmi K30系列也有深海微光配色等,这些手机都提供蓝色版本。

荣耀V30 PRO 魅海星蓝

荣耀V30Pro采用的是一块比较特别的20:9的屏幕、6.57英寸、分辨率2400x1080 FHD+、像素密度400PPI、91.46%屏占比的双摄魅眼屏。这块屏幕的色域典型值可达NTSC96%,支持DCI-P3色域,拥有16.7M色深。

经典蓝2020年的代表色  你准备好入手一部蓝色手机了吗?

荣耀V30 PRO的前置摄像头分别是一枚3200万像素超清主摄、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超广角的加入让朋友聚会时能更加方便的拍摄集体照,再也不会我只是个拍照的这种尴尬的情况了。荣耀V30 PRO的背部左上角布置的是Matrix Camera矩阵摄像头,具有一枚4000万像素IMX600Y主摄、一枚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一枚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需要注意的是荣耀V30 PRO的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可以进行超广角拍摄和微距拍摄,所以不用担心没有微距。

一加 OnePlus 7T 冰际蓝

OnePlus 7T系列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采用了独家定制的屏幕,是业内最好的AMOLED硬屏。OnePlus 7T Pro更是采用了曲面屏90HZ流体屏。刘作虎在发布会上还声称一加以后的产品屏幕刷新率都不会低于90HZ。OnePlus 7T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OnePlus 7T Pro屏幕分辨率则是升级为2K屏幕;PPI为402;支持广色域素材,基于P3色域设计。通过了HDR10+高动态范围认证。

经典蓝2020年的代表色  你准备好入手一部蓝色手机了吗?

OnePlus 7T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移动平台,采用7nm工艺,单核频率最高达 2.96GHz;Adreno 640 图形处理器,GPU图形处理能力相比上一代(骁龙 855)提升15%;整体综合性能运算提升了15%。拥有128/256GB 超大存储,全系标配UFS 3.0闪存,读写速度相较UFS 2.1提升79%。

中兴 ZTE 天机Axon 10 Pro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正面搭载6. 47 英寸柔性八曲面水滴屏,配合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 92%;典雅蓝色主调、新月曲线设计更显机身纤薄修长,机身仅7.9mm、轻至175g,被誉为“至轻至薄至美的5G手机”。

经典蓝2020年的代表色  你准备好入手一部蓝色手机了吗?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后置超视觉AI三摄,由48MP 6P f/1.7的主摄像头、20MP 125°的超广角镜头、8MP 20倍混合变焦的长焦镜头组成。这套方案的好处是比较均衡,长焦广角都能得到兼顾。

Redmi K30深海微光

Redmi K30深海微光采用渐变设计,在不同角度下能呈现不同的光影变幻,颜值不凡。Redmi K3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Redmi K30 5G版手机支持30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

经典蓝2020年的代表色  你准备好入手一部蓝色手机了吗?

摄像方面,Redmi K30系列手机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首发索尼IMX686 CMOS,具有2cm对焦功能;前置采用了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dmiK30深海微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