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瑞兽到 好运来 五大品牌推出年货节瑞兽礼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1-02 09:35:29

1月1日至2日,京东手机为用户带来好运瑞兽礼盒,联合华为、荣耀、小米、vivo、OPPO五大品牌推出年货节瑞兽礼盒,每个品牌独家限量2000套,萌化国宝瑞兽跃然礼盒之上,为京东用户开启新年第一波好运,带来满满福气!

【瑞兽礼盒】荣耀9X 6GB+64GB魅海蓝

荣耀9X 6GB+64GB魅海蓝采用麒麟810芯片,4800万夜拍双摄,细节放大也清晰 。前置1600万升降摄像头,随叫随到,自拍更美更自然。6.59英寸升降式全面屏。3D幻变玻璃机身。

瑞兽到 好运来 五大品牌推出年货节瑞兽礼盒

荣耀9X系列拥有高达4000MAH的大电池,更有AI智能节电为你精打细算。续航能力提升32%,玩一天还有电。6GB +128GB 大内存。

【瑞兽礼盒】Redmi K30 6GB+128GB 深海微光

Redmi K30 是红米首款采用120Hz刷新率双孔全面屏的手机,采用了一块6. 67 英寸、2400×1080,屏幕转载自斗玩网纵横比为20: 9 的屏幕。

瑞兽到 好运来 五大品牌推出年货节瑞兽礼盒

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6400万前后六摄,人像、夜景、微距每一拍都惊艳。4500MAH大电量,独立液冷散热系统 。

【瑞兽礼盒】vivo iQOO Neo 855版 6GB+128GB 电光薄荷

QOO Neo 855版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运存组合。超强的配置组合,令iQOO Neo 855版面对市面上一众大型游戏依旧游刃有余,满帧运行无压力。

瑞兽到 好运来 五大品牌推出年货节瑞兽礼盒

iQOO Neo 855版拥有搭载UFS 3.0高速闪存的版本,能够大幅缩短应用安装时间与游戏加载速度等。官方数据显示,搭载有UFS 3.0高速闪存的iQOO Neo 855版的《和平精英》安装速度较iQOO Neo提升了44.6%,《王者荣耀》的安装速度则提高了36.53%。

【瑞兽礼盒】华为 HUAWEI nova 6 5G 8GB+128GB苏音蓝

华为nova6 5G前置双摄,包括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的105°超广角镜头。而前置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则可以减少镜头虚焦发生的概率,提升自拍成功率,同时依靠人像虚化功能,让自己在茫茫人海中更加突出。nova6 5G将其升级到了2.0版本,夜景自拍更加明亮好看,人美景也美。

瑞兽到 好运来 五大品牌推出年货节瑞兽礼盒

该系列手机搭载了105°超广角自拍、人像超级夜景2.0,同时搭载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实现远近自拍都清晰。在这三大自拍功能加持下,无论是拍照还是拍Vlog,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再加上高速5G的加持,随拍随传,即刻分享。

【瑞兽礼盒】OPPO Reno Ace 8GB+128GB 星际蓝

OPPO Reno Ace搭载了目前全球量产最快的闪充技术65W超级闪充,可以30分钟充满一台等效4000mAh电池的手机,支持充电5分钟,长达2小时的王者荣耀游戏体验。

瑞兽到 好运来 五大品牌推出年货节瑞兽礼盒

Reno Ace标配一块90Hz电竞屏,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和135Hz触控采样率,让触控操作更加顺手、视觉感受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除此之外, Reno Ace标配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的LPDDR4x的内存、最高256GB的UFS3.0闪存,整体性能配置强劲卓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9XRedmiK30年货节瑞兽礼盒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