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1-09 14:39:21

随着科技的发展,可折叠手机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可折叠手机是应该像Galaxy Fold的那样大大的,还是应该像Moto Raz这样小小的呢?

先看看小小的可折叠手机吧 。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Galaxy Fold 2在折叠形态上较前代也有明显变化。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这款手机采用了类似摩托罗拉Razr上下折叠的方式,折叠之后就像一部翻盖手机。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新款Razr采用了折叠屏设计并且几乎完全复刻了翻盖机当初的外观。当你折叠时,就是一部小巧的、复古气息满分的翻盖手机,而当你打开时,就会得到一块现代的 6.2 寸大屏,屏幕比例为 21 : 9。屏幕方面,6.2 寸的 OLED 主屏幕分辨率为 2142 x 876,副屏为 2.7 英寸 的 OLED 显示屏,4:3屏幕比例,分辨率为 800 x 600。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TCL可折叠屏手机,采用了2K分辨率的7.2英寸屏。 不过TCL方面强调称,对于折叠屏的设计,其将有30-40种不同设计在考虑当中,因此,具体搭载哪款方案,目前尚未确定。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华为Mate X2将采用三星Galaxy Fold一要瓣的向内折叠设计。内部将有一个全尺寸的智能手机屏幕,外部将有一个较小的辅助显示屏。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iPhone可折叠手机,从曝光图的正面来看,屏幕部分设计十分的新颖,比如最让人爱恨交加的刘海屏部分被砍掉了,整个屏幕看起来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再看看大大的可折叠手机。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Galaxy Fold 搭载了高通旗舰级处理器骁龙 855,最高配备了 12GB+512GB 的 UFS 3.0 闪存,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系统为基于 Android 9 版本定制的 One UI,还内置了语音助手 Bixby。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MateX由正反两部分屏幕组成,6.6英寸+6.38英寸合并后可以达到8英寸,相当于拥有了两部手机和一个小平板。由于分辨率达到2480×2200,不管是看影视剧还是打王者荣耀,视觉感受清晰细腻远超普通手机。而且5.4mm的超薄机身,拿在手里很舒适。作为对照,iPhone11的厚度是8.3mm,所以折叠之后MateX也不会显得笨重,而是保持着比较好的便携性。

可折叠手机是越来越小 还是越来越大

OPPO在该折叠终端中,折叠机构自身可转动,其左右两侧分别与壳体连接,柔性屏则固定在壳体上,通过折叠机构的转动实现显示屏折叠的效果。

写到最后:还是小小的可折叠手机吃香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可折叠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