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微信最近动作大 你要知道这几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1:31

最近微信的动作很大,首先是发布了最新版本:7.0.10 ,同时里面加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目前微信好友人数可突破5000人。

微信最近动作大 你要知道这几点!

微信突然悄悄更新,只不过这次并非是更新了版本,而是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添加了10个表情。其中包含了:吃瓜、加油、汗、天啊、Emm、社会社会、旺柴、好的、打脸、哇。这个我们在好友的对话框点击表情图标,然后翻到最下面就可以了。

如何将微信的钱转到QQ,其实方式也很简单。我们只要进入“QQ钱包官方账号”,这里大家要注意,一定要看清楚介绍,主体必须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才可以。

微信最近动作大 你要知道这几点!

1月15日,微信官方宣布微信公众平台正在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功能,符合开通条件的订阅号即有机会被灰度。

微信最近动作大 你要知道这几点!

据悉,该功能的申请条件主要有三个:公众号已注册超过3个月;近3个月内无严重违规记录;已发表至少3篇原创文章。不过,第一批灰度测试主要是个人号。

目前,微信生态用户高达11亿,庞大用户群体也带来了一系列影响微信生态环境的恶劣行为。现在很多企业或个人或微商为了营销推广产品,把朋友圈和微信群搞得乌烟瘴气,到处都是广告。

微信最近动作大 你要知道这几点!

还有很多外部广告链接,什么拼多多砍价、车票加速、酒店砍价、拼单等等行为都严重影响了微信生态发展。很多正常用户看到微信群和朋友圈都是广告,导致用户体验感不断下降。不过从今年一月开始,凡是在微信身体发外部广告链接以及各种广告等行为都会封杀,情节严重者封号处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信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