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发布会 有三星Galaxy S20系列 还有Galaxy Z Flip和无线蓝牙耳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12 09:46:37

2020年2月12日,三星电子正式在全球发布了新一代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0系列还有莫过于是全新形态的 Galaxy Z Flip ,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

包括Galaxy S20 和 S20+ 以外,第三款手机是配置最高的 Galaxy S20 Ultra。

三星发布会 有三星Galaxy S20系列  还有Galaxy Z Flip和无线蓝牙耳机

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20+均支持最高30倍超高分辨率变焦,而三星Galaxy S20 Ultra则可通过潜望式镜头配合摄像头人工智能增强技术以及多帧合成技术,有效减少在高倍变焦中带来的质量损失,因此用户可以借助高达100倍的超分辨率变焦技术拍摄出比以往更加清晰的照片。

AI一键多拍捕捉每一刻精彩: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AI一键多拍模式能够让用户捕捉到更加满意的精彩瞬间。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在开启AI一键多拍模式后,三星Galaxy S20系列相机将同时进行拍照和录像,并以实时对焦、超广角等不同模式呈现捕捉到的画面,再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推荐出最佳的拍摄效果。

三星Galaxy S20系列屏幕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能为用户呈现流畅清晰的画面,同时配合5G网络,更可带来不卡顿、不掉帧的出色游戏体验。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0系列搭载的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Galaxy S20与Galaxy S20+标配的12GB运存及Galaxy S20 Ultra最高的16GB运存、再加上经AKG调校的扬声器,以及三星游戏助推器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5G旗舰应有的超高性能体验,在打造极致性能享受的同时,将手机游戏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

Galaxy S20:999 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 6958.93 元)

Galaxy S20+:1199 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 8352.11 元)

Galaxy S20 Ultra:1399 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 9745.29 元)

在一万元预算下,你会选择小而美的 Galaxy Z Flip,还是大而强的 Galaxy S20 Ultra 呢?

Galaxy Z Flip

三星发布会 有三星Galaxy S20系列  还有Galaxy Z Flip和无线蓝牙耳机

采用了全新的铰链工艺,并在铰链边缘加入由微高切割技术制成的尼龙纤维作为防尘阀门,每次开合手机,都能将灰尘隔绝在外。

Galaxy Z Flip 采用是一块 6.7 英寸 Infinity-O Dynamic AMOLED 折叠屏,分辨率为 2636 x 1080。由于是竖折手机,因而屏幕比例也达到了非常修窄的 22:9,展开之后就是一个满屏的影院屏幕。

三星为 Galaxy Z Flip 定制了一套分屏功能,官方将其名为「Flex 模式」。打开手机后,系统会自动将多个 App 进行分屏显示,这样就能在上屏观看视频的同时,在下屏操作社交软件。

Galaxy Z Flip 共有 3 枚摄像头,分别是前置的 1000 万像素相机,1200 万像素+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综合来说中规中矩,没有太特别的地方。

Galaxy Z Flip 的定价要更亲民一些,为 1380 美元(约合 9611 元人民币),将于 2 月 14 日发售。

Galaxy Buds+

三星发布会 有三星Galaxy S20系列  还有Galaxy Z Flip和无线蓝牙耳机

三星还发布了新一代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新一代三星Galaxy Buds+搭载了经过AKG调校的双扬声器以及三个高音质麦克风,同时还有超长续航的电池。在单独使用三星Galaxy Buds+时,用户可享受长达11小时 的续航体验,如果配合充电盒使用,续航时间更可延长至22小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三星Galaxy Buds+的应用程序已能够兼容更多手机操作系统,因此无论用户使用何种设备,均可连接三星Galaxy Buds+享受清晰愉悦的音频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20系列GalaxyZFlip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